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台北雙星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4期︱第2季獲利數字雖差,麗豐KY與藍天本業展現韌性

麗豐KY(4137)昨日公布上半年獲利數字,結果如預期雖不太好看,但本業出乎意料外的展現出韌性。昨日召開法說會的藍天電腦(2362)也是一樣,筆電代工與百腦匯3C複合賣場的銷售成績,這兩大本業表現相當亮眼,可惜業外虧損拖累獲利。然而,藍天法說會中卻藏了一顆很大顆的「彩蛋」!

日期:2022-08-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60期︱有賺錢的本業、有資產、有夢,藍天列入存股池

我們把藍天(2362)列入存股池追蹤,主要是因為該公司有賺錢筆電製造本業、有雄厚的不動產,也是台北市雙子星大樓的大股東,未來能給市場想像空間。

日期:2022-04-22

產業時事

九局下半才知輸贏 藍天電腦集團董事長 許崑泰

俗話說:「棒球比賽九局後才知輸贏」,不到最後一局、最後一刻,很難論定誰是贏家。歷經風雨波折的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終於趕在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拍板由台北雙星公司遞補;該公司主導者、藍天電腦集團董事長許崑泰,這一年多來不顧一切地向前跑壘,終於成為這樁歷時十二年、六次招標的世紀奇案最後的得分男主角。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台北雙子星正式簽約...預計2027年完工 藍天董座許崑泰憂面臨「養小豬理論」考驗

史上投資金額最高的世紀標案「台北雙子星」17日終於正式簽約,「科技大亨」藍天電腦、群光電腦、宏匯集團暨台北雙星公司董事長許崑泰表示,將砸下606億元預計2027年興建完成新國門地標,但因辦公市場目前很熱,也會留意「養小豬理論」,七年後完工恐會面對辦公供給過剩。

日期: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