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北馬拉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領到老人證前夕,照樣參加台北馬拉松!跑19年從未缺席,謝金河:不跟別人比快,而是對自己鞭策

人生的馬拉松在即將領到老人證前夕,起了大早來到台北市政府前參加台北馬拉松,秘書給我的資料是六點半起跑,後來發現是全馬,我只好在起跑點等七點開跑的半馬。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全台急凍!雙北不到兩天13人猝死、台北馬拉松低溫開跑「3命危1中風」…天冷運動必把握3原則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氣溫跳水式下降,新北市、金門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民眾須注意保暖。根據雙北市消防局統計,週六(12/16)至週日(12/17)上午止,已獲報18起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案件,其中13人死亡,是否與天氣有關,仍待釐清。而台北馬拉松周日上午登場,約有3萬名跑者在低溫下開跑,卻傳出有多人不適。3名男跑者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另有1名跑者中風送醫,所幸4人送醫後都好轉。對於冬季參加大型運動活動,如馬拉松或在清晨運動的民眾,國健署2點提醒:一是晚點出門運動,二是注意自身的保暖,隨著戶外溫度,穿脫個人衣物,維持體溫恆定,且運動前一定要充分暖身,適度補充溫熱開水,增加身體血液的流動性。

日期:2023-12-17

職場生活

雨中漫步景美溪畔,理解政大人為何離不開這裡…再訪石碇小吃店,謝金河:老闆說生意有比較好

景美溪畔的雨中即景今天氣溫驟降,天空正飄著細雨,捷兔跑步集合點在木柵動物園,這是大家熟悉的地方,今天的捷兔翻山越嶺,我決定不跟!因為明天有台北馬拉松,我選擇沿著景美溪畔來回走一趟。

日期:2023-12-17

職場生活

台北馬拉松19年從未缺席,這次跑半馬2小時25分完賽!謝金河:就像人生望著前方挑戰自己

原來我喜歡冷天氣:台北馬拉松19年全勤昨天在臉書上,一大群參加台北馬拉松的朋友都迫不急待地在po出自己的成績,也許可能是天氣冷的原因,好像大家都成績都進步很多!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3種號碼打來千萬不要接!辨識軟體「Whoscall」曝內幕:接了遭殃,「這些理由」也別聽

詐騙手法翻新且越來越猖獗,尤其去年台北馬拉松路跑詐騙事件,讓不少人受騙上當、權益受損,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近期便分享最常見的3種號碼,當中藏著某些「蹊蹺」,提醒民眾一定要當心!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很多人形容台灣像鬼島,我看台灣卻很美!」謝金河與小野對談,分享山林之美

「我原本以為這輩子會出的書都和財經有關,沒想到寫了《老謝的台灣紀行》。」《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今(19)日下午出席新書座談時笑道。他於1993年每周六參加捷兔俱樂部,開始跑山,周日去爬山,發現台灣有許多令人感動的生命力,「台灣的山徑我大多走過,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淡忘非常可惜,我想將感動人的山徑、餐廳,匯整出來,和大家分享台灣的美好。」

日期:2021-12-19

產業時事

幫懶人帶杯子 青瓢搶賺環保餐具共享經濟財 

近年各式路跑、主題市集、音樂季等體驗活動正夯,當激情退去後,除了帶走心中滿滿的歡愉感動外,對地球環境是否也能做到揮揮衣袖不留下一片垃圾呢?環保容器租賃商青瓢看準現代人懶得帶杯子出門,推出環保餐具共享經濟服務,從台北101登高賽、台北馬拉松到離島小琉球通通都能租借,不僅衍生大商機,也讓減塑行動不再知易行難。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日媒專訪》柯文哲表態想角逐2024總統大位 2條件可接受核食入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政治走向一向受外界關注,他日前接受日本媒體專訪,鬆口透露自己有意想角逐2024總統大選,想實施自己的政策理念。此外,訪談中也有提到核食進口的問題,柯文哲表示並不反對開放核災區食品,但以兩個條件為前提,才能接受核食進來台灣。

日期:2021-01-20

職場生活

老謝開講:要理好財 先搞懂身體財報!

重視健康的謝金河比喻,「健檢報告就像是一家公司財報,要投資股票就要長期追蹤公司財報,」身體要靠自己好好照顧與經營,公司業績會起伏,身體狀況也是。透過健檢後,仔細審視數據有如追蹤財報,如果把身體想成好股票就一定要重視基本面,定期健檢就像是身體的基本面。

日期: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