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南市市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難忘阿嬤的滋味,台南農村大男孩苦熬10年奪「果醬界奧斯卡」!他如何打敗3千罐果醬,讓台灣發光?

今年三月,來自台南的果醬職人林韡勳,憑作品「茶金」擊敗逾千名對手,在英國果醬大賽中摘金,讓台灣果醬成功登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備戰才能止戰!」賴清德引邱吉爾名言:要選戰爭或屈辱?真正的和平得靠3階段完成⋯演說全文曝光

中國不斷加強對台軍事威脅,一再宣稱不放棄以武力侵犯台灣,加劇兩岸緊張。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面對中國威權勢力,台灣並不孤單,這是國際社會的大事,不是台灣與中國有辦法私下解決,國際民主陣營都站在一起,就是希望能避免戰爭、產生和平的結果。台灣必須靠自己的實力才有真正可靠的和平,正因不想發生戰爭,所以必須強化國防戰力的韌性,他未來會帶領民進黨共同完成新的使命,確保台灣和平穩定,在兩岸關係方面站穩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堅持」。

日期:2023-02-11

產業時事

台積電3奈米量產典禮,供應夥伴一列排開,規模史上最大!護國神山這次為何不再低調?

「台積電將繼續保持技術領先,深根台灣、持續投資、並與環境共榮。」12月29日,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在台南科學園區、台積電南科18廠的3奈米量產暨擴廠典禮上,強調台積電持續在台灣發展的布局。除了南科18廠第八期的擴廠外,在新竹和台中的2奈米晶圓廠的工程,也持續進行,「明年第二季,新竹的研發中心,也將進駐8000位研發人員。」劉德音表示。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58歲才起步 許美雲開啟神奇的破紀錄之旅!冠軍健力老媽 翻轉歐巴桑人生

在接觸健力之前,許美雲是完全不運動的家庭主婦,156公分的身高,卻重達85公斤,她如何靠著健力運動翻轉人生?又如何開啟一段破紀錄之旅呢?

日期:2021-12-25

全台防疫報導

想支持國產疫苗!第二劑混打高端可以嗎? 陳時中:恐怕比較困難

國產的高端疫苗通過EUA!對此,台南市市長黃偉哲和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態第二劑要打國產疫苗高端,以表支持國產的心願。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第二劑這樣子混打高端,「恐怕比較困難!」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捕獲野生翁茂鍾!不受官司纏身影響 67歳的他出席億載會談笑風生、大啖美食

台南最具指標性工商團體「億載會」昨(12日)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辦「第十八、十九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前任會長桂盟國際吳盈進董事長,正式交接會長一職給宏佳騰鍾杰霖董事長。

日期:2021-03-13

品味人生

KLOOK在台首選台南 開發百件在地旅遊產品

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在台首站,選定與台南市政府共同攜手合作開發百件台南旅遊產品,並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日期:2020-03-06

產業時事

重細節、挺創新 回應低得票警訊

台南市消防局大橋特搜分隊隊員林信帆,從裝備室推出自製的「走動式風乾衣架」,這座形狀類似仙人掌、能在一小時內同時風乾四套消防衣的器材,是由林信帆參與的台南市消防隊創新研發改造小組(以下簡稱改造小組)親手設計,可以確保打火弟兄每次出任務時,都穿著一整套乾燥安全的消防衣。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民進黨初選落幕 賴清德強調「大家一定要團結,支持蔡英文連任」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結果今出爐,由總統蔡英文出線,將代表黨內出征。根據民調結果,蔡英文贏過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8.2%,對此賴清德也在今天下午1點30分左右現身台南首廟天壇召開記者會,賴清德表示,此刻民進黨初選已結束,民進黨要團結,請大家一定要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看見古城的舊與新,綠能與低碳運輸實現台南夢

今年初,幾個好消息令人振奮,首先是Google向台南購買1千萬瓦再生能源電力,後來連日本東京電力公司也宣布將跨海在沙崙綠能科學城投資30億綠能發電,讓向來以人文底蘊聞名的古都台南,再次因綠能鍍金。

日期: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