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中國封殺港陸片赴金馬》為何有陸資開價上億 想買斷台灣首部國產科幻動畫片?

11月23日是國內影壇年度盛事的電影金馬獎,過去五個月來中國使出多招封殺大陸及香港電影來台角逐金馬獎,讓今年金馬獎成為十幾年來首次沒有中國華語片參與的電影界盛會,香港也只有三部獨立影片入圍。 弔詭的是,已經在戲院上映兩周的台灣首部國產科幻動畫片《重甲機神Baryon》,在製作期間曾有對岸片商開價上億元台幣,足足是本片成本的五倍價錢,想要全部買斷,條件是不在台灣上映,而是拿到中國改頭換面後,變成中國題材的科幻動畫片。

日期:2019-11-22

產業時事

從「男裙」到技職 小英都有解

用服裝走秀表達族群融合、表演木笛五重奏展現專長,各所高中、高職學生皆拿出看家本領,在第四屆小英論壇上,與總統蔡英文面對面交流。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小英與高中生「青春破框」論壇 蔡英文:政府執政三年也是「破框」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高中生舉行「青春破框-蔡英文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現場聚集來自全國數十所高中學生,對總統進行提問及提案,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論壇主題為「青春破框」,而她做了許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事情,這也是「破框」,在群眾的溝通上也「破框」,證明蔡政府絕不守舊,而是會反省的政府,但唯一一件事就是不要強迫她改變服裝。

日期:2019-05-11

財經時事

做地方政府的智庫,大學USR為社區帶來新願景

台灣鄉村正在凋零,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更加劇了城鄉的落差,大學如何透過與地方政府的連結,找到解決地方困境的方法?

日期:2018-11-01

今選頻道

洪世國 一萬小時苦練換來100分讚嘆

國中畢業就進入餐廳當小學徒,靠著異於常人的執著,洪世國不但無師自通成為蔬果雕刻大師,更在今年的世界廚師大賽中大放異采,獲得「超級金牌」。究竟洪世國如何將自己發揮到最極致?

日期:2012-05-17

競爭力

台灣最佳特色大學

台灣許多大學生感嘆,上了四年大學卻沒學到一技之長,出社會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同時學校也很憂慮,因為少子化使得學校面臨倒閉危機。如果學校瞄準國家未來發展方向,確定自己的特色,就能招募志趣相同的學生,不但讓學生能學以致用,大學也能建立自己的品牌,還能為國家培養新興產業的人才,創造三贏局面。《今周刊》根據政府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並訪談多位專家與業界代表,精選出台灣最具特色的大學,作為讀者就學、求職或求才參考。

日期: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