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台南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NN推薦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城市,台南唯一入榜!15個人氣景點一日遊、兩日遊必看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日前公布「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24城市」名單,台南成為台灣唯一入榜城市!台南一直是深受國內外旅人喜愛的城市,除了文化、美食、特色景點外,更有許多必訪的年度節慶亮點,像是新春期間的「月津港燈節」與「府城普濟燈會」等燈節活動。適逢台南建城400年的2024年,更有睽違16年再度重返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增添亮點。搶搭台南旅遊熱,可樂旅遊特規劃「台南燈節」期間限定團體旅遊,2至3日最低僅需3,288元起。針對台南行程,易遊網推薦3支熱門商品,適合親子、情侶、好友出遊,1日每人含稅3950元起。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不只滿滿美食!入選國家地理雜誌全球最酷景點後 「台灣1地」再獲CNN評2024最值得造訪地點

台南市繼成為台灣唯一入選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2024年全球30個最酷景點之後,全球知名的CNN在今年一開頭也選出2024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推播支持。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一碗麵才多少錢,要求什麼衛生?」台灣人「銅板價思維」不改,老闆手指就會一直插在湯裡

以前我每年去台灣渡假,回美國的時候,行李箱裡裝的除了在台南林百貨買的紀念品,最珍貴的大概就是從台灣帶回美國的「磅米芳」。回到美國上班,我在辦公室吃磅米芳,一天大概吃3片,怕吃太快吃完就沒了,吃太慢又怕不脆了。

日期:2021-09-13

財經時事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南! 26日搶先試放 市府公布五個最佳觀賞點

為了迎接10月10日首次在台南舉辦的國慶焰火秀,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積極籌備,為了要在當天呈現出最佳效果,國慶籌備委員會將在9月26日晚上8點於漁光島佈彈區試放800顆煙火,包括高空焰火430顆,低空焰火370顆,施放時間共3分鐘,黃偉哲將率團隊觀察煙火施放效果,進行最後修正;預定為國慶焰火主舞台的戀愛廣場,晚上6點到9點間也將安排街頭藝人表演,陪伴現場觀看煙火試放的朋友們,度過美好的週六夜晚。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台南市觀光防疫超前部署 交通部長林佳龍一週內二次造訪台南

受到武漢肺癌的疫情衝擊,首波嚴重影響的就是觀光,受影響之產業層面包括旅行業、旅宿業及觀光遊樂業,台南市長黃偉哲超前部署,從2月上旬迄今,已召開了近20場的業者座談會,了解產業的困難癥結。

日期:2020-04-27

品味人生

台南最美綠色隧道大公開 一起漫遊綠蔭大道森呼吸

草木蒼翠、百花齊放的三月天,正是出門郊遊踏青的好時機,台南府城眾多美麗蒼翠的綠色隧道,不僅是紓解壓力、休憩遊玩的好去處,更是提升免疫力、清心養肺的最佳選擇。

日期:2020-03-18

品味人生

台南滿城花海超吸睛 當季賞花攻略報你知

春暖花開的3、4月是賞花好時節,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台南各角落的花海正陸續綻放,為台南整座城市披上一襲華美的新衣,宛如一場精采絕倫的花海秀。

日期:2020-03-09

品味人生

KLOOK在台首選台南 開發百件在地旅遊產品

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在台首站,選定與台南市政府共同攜手合作開發百件台南旅遊產品,並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日期:2020-03-06

品味人生

體驗原民生活、媽祖遶境、帶媽媽吃熱炒…這4位外籍YouTuber比你還懂台灣!

台灣有山有海、有美食與人情味,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或學生來台拜訪、念書,有些人更因此愛上台灣,在台灣生活、定居,甚至上山下海走遍台灣每個角落,並拍攝影片與大家分享台灣的美好,變得比台灣人更像台灣人!以下為大家介紹4位你不可不知的「愛台灣外籍YouTuber」。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像回到阿嬤家! IG瘋傳台南老宅餐廳精選

春節連假期間,預計將有大批觀光客湧入台南旅遊,如果想細細體驗台南的迷人之處,不少人會選擇彎近小巷弄隨意走走,在市區的窄巷中,常可見到古老的磚瓦建築及老宅隱身其中,其中也有不少早午餐、餐廳,且內部裝潢都以老房子為元素,相當適合遊客前去一探究竟。精選多間適合春節期間走春一遊的老屋餐廳,且都是IG拍照打卡熱點,遊客在穿梭巷弄之餘,可前往用餐感受復古的台南氛圍,拍出美美的照片!

日期: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