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台南林百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在「文化沙漠」新竹,狠砸上億做老屋改建!科技CEO的文化夢,起源竟來自東京代官山…

新竹除了有科學園區,近年「或者書店」、「或者光盒子」等文化場域慢慢崛起,成為許多遊客必去景點。而這一切的改變,都來自一家甫成立7年的社會企業「鴻梅文創」。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一碗麵才多少錢,要求什麼衛生?」台灣人「銅板價思維」不改,老闆手指就會一直插在湯裡

以前我每年去台灣渡假,回美國的時候,行李箱裡裝的除了在台南林百貨買的紀念品,最珍貴的大概就是從台灣帶回美國的「磅米芳」。回到美國上班,我在辦公室吃磅米芳,一天大概吃3片,怕吃太快吃完就沒了,吃太慢又怕不脆了。

日期:2021-09-13

產業時事

在地品牌的龍昇階梯

台灣頂級商場多以外國品牌為主,像林百貨、松菸誠品,主打在地品牌的商場極少。品牌需要被看見,也需要舞台,才有機會向世界展現台灣風格,面對金字塔頂端客群。

日期:2019-02-20

職場生活

藝遊未盡福來許,大稻埕文創新體驗

城鄉特色產業具有平衡城鄉人口規模的優點,然因在地產業規模多半較小、利潤空間有限,需要大量具熱誠與科技應用能力的新世代營運人才挹注創意。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城鄉Next在地經理人」專案,由8位夢想導師以實務營運經驗,輔導20組優秀在地團隊改善或調整營運規劃,以加速達成永續發展,促進在地安居樂業的目標。

日期:2018-12-20

產業時事

日本觀光客最愛!台南林百貨落地台北車站

鳳凰花意象,今(13)日起正式落地台北車站一樓大廳。

日期:2018-12-13

品味人生

小吃2.0

台灣小吃反映著早年就地取材的食飲文化,是回望家鄉生活的香氣記憶,也是記錄風土的美食底蘊,但多為路邊攤的環境,也令一些重視餐飲品質的食客望之卻步,為此,不少老字號力求轉型開起了二代店,用更有故事的新潮創意來盛裝老味道,加上翻新的形象,以小吃2.0的姿態,烙下新時代的美味印記。

日期:2018-05-31

品味人生

新.旅宿

辛苦工作一陣後,總會渴望前往一個能讓身心安頓的暫時居所。有的人嚮往與自然共處,有些喜愛居高俯瞰城市圖像,希冀全新的時空,讓自己沉澱。五個城鎮、五個融入設計與在地元素的新旅宿,感受不同,滿足相同。

日期:2017-06-08

產業時事

蕾絲夢工廠

起源於埃及、發揚於歐洲的蕾絲,特色是花紋鏤空繁複,華麗與柔美兼具。只要有蕾絲的點綴,空氣便漾起浪漫的光暈,優雅了起來。一起從手工織品、婚紗與服裝裡,感受蕾絲的細膩吧。

日期:2016-11-10

品味人生

畫台灣

用社群網路分享?TripAdvisor按五顆星?這幾個外國素人畫家單純地用一支筆、一張畫布,撐起他們對台灣的愛。

日期:2015-11-05

職場生活

創造真實價值的人會贏

除了遠見,要落實提供使用者「真實的價值」,守護創業時的初衷,提供客人或許微小但絕對真實的「價值」。

日期: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