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台南美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這天收攤!走過70年,台北最便宜戲院沒了…時代眼淚再+1,還記得萬國嗎?

位於西門町、備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西門町絕色店的營運將在2024年03月31日結束營業,據稱未來有可能轉型為複合式的商務空間。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不只滿滿美食!入選國家地理雜誌全球最酷景點後 「台灣1地」再獲CNN評2024最值得造訪地點

台南市繼成為台灣唯一入選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2024年全球30個最酷景點之後,全球知名的CNN在今年一開頭也選出2024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推播支持。

日期:2024-01-07

職場生活

達煦23旅店-熱情奔放運動風 連結台南美食古蹟輕旅行

「- dash」,是連接符號,也有「撞擊」的意思,當入住鬧中取靜的達煦23旅店,與周遭的台南美食小吃、古蹟文創融合在一起,也就連接上了台南以及達煦23熱情奔放的輕旅行。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蹲20年馬步練技術基本功 拓展智慧停車新商模 宏碁潛力小虎 搶攻全台26萬停車格商機

宏碁智通從母公司獨立出來前,雖然已是台灣公車電子票證系統市占龍頭,卻仍遇上營收挑戰⋯⋯。他們是如何突破舊有商業模式困境,並不斷試錯找到新出路?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六都飲料店禁「一次性塑膠杯」,何時上路一次看!違規最高罰6千...推循環杯有用?民眾最擔心這問題

六都繼台北市與新北市宣布禁用一次性塑膠杯(包含生物可分解塑膠材質的PLA杯)之後,桃園市和高雄市預計7月1日也開始執行,台中市10月1日起實施,台南市則預計最快10月上路。限塑政策擴大執行,影響最大就屬飲料業者,違者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日期:2023-05-04

職場生活

阿堂鹹粥發票開不開?國稅局「8類店家可例外」 魚價大跌卻喊漲!全因虱目魚1點太特殊

台南美食「阿堂鹹粥」爭議不斷,先是漲價問題引發不滿,接著又被爆料不主動開發票,疑似有逃漏稅的嫌疑,讓老闆張春堂氣炸「為什麼全台南只有我開發票?」對此,國稅局台南分局強調,政府設有神秘客會不定期查訪店家有無逃漏稅情形,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阿堂鹹粥」,將前往查證。但對於漲價,有民眾認為虱目魚價已經降低許多,阿堂鹹粥此時調漲實在不合理。漁業署說明,消費端跟生產端價格不一定相同,加上虱目魚打撈時間較為特別、阿堂鹹粥的批貨通路採直送消費地,因此難用一般的價格走勢來解讀。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賣這麼貴卻不開發票?」阿堂鹹粥再挨轟 民眾揭陋習「客人開口才給」店家6字理由反被罵爆

台南美食「阿堂鹹粥」近日再度漲價,一碗魚肚粥價格260元,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在Google評論留下1星評價,一名網友指出,上月到店內用餐,結帳完後店家沒給發票,事後才知道店家不會主動開發票,客人提出才會開,讓他超傻眼。事實上,店家今年2月時被民眾檢舉,當時店家回應「發票機在清潔」因此漏開。

日期:2022-09-05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財經時事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製作人爆肥20公斤嘆「來台好辛苦」 定居40年的他才吃一口「台南美饌」:感謝上天

編按:超夯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總是讓觀眾跟著口水直流,該節目2位製作人也曾透露,來台灣取景拍攝吃到胖了20公斤。如今,一位在台灣生活40年的日本作家「木下諄一」,近日分享在台南遊玩、大啖當地的蝦仁飯,才吃一口就像煞車失靈的卡車,一路狂吃,讓不少網友笑稱簡直是「台版孤獨的美食家」。(原文刊登時間:2019/11/30. 更新時間:2022/7/10)

日期:2022-07-10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