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台商包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第2次武漢台商包機抵台,361人將隔離檢疫14天!6張圖看懂下機檢疫流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上午表示,第2次武漢台商返台專機,由台灣中華航空與中國東方航空分別執行,共有361位於昨日深夜抵台。

日期:2020-03-11

產業時事

跌落神壇》罷免連署已迫近48萬份...韓國瑜是怎麼走到全盤皆輸?

網路上最近突然很熱門一個段子,假設今天選上的總統是韓國瑜,那麼台灣防疫究竟會成了什麼樣子?「基於人道原則,政府應該趕快運送口罩到大陸去…二月初,台灣口罩嚴重不足,價格更貴、排隊人龍更長」、「第一批武漢台商包機回台,然後是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台灣醫療系統崩潰…」這個段子有趣的是,並不是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想像,背後透露的是民意對韓國瑜傾中立場、執政能耐度不信任的縮影。

日期:2020-02-21

財經時事

台灣新增2確診...為案24的外孫女與小女兒 家庭群聚相關接觸者共391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COVID-19(武漢肺炎)再新增2起確診病例,2名患者分別為第24例病患(北部6旬女性)的小女兒及外孫女,目前我國累計確診已達26例。

日期:2020-02-21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一場世紀之疫,意外照出了中國、台灣的矛盾情結

菲律賓突然在2月10日宣布,因循禁行中港澳遊客原則,基於「一中原則」對台實施旅行禁令,網路上卻出現了一個火紅的對話片段——菲國議員質詢,「你知道台灣確診幾例嗎?」菲國衛生官員回答:「18例」菲國議員說:「18例,那新加坡呢?」菲國衛生官員說:「43例。」菲國議員說:「那你為什麼不禁新加坡?為什麼禁止台灣,不禁新加坡?」

日期:2020-02-15

產業時事

陳時中為防疫落淚爆紅!30年好友曝「他是大將軍性格」 曾忙到小孩送他「開會」當禮物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主持防疫報告總是不溫不火,突然拭淚、親上郵輪廣播卻是溫情滿溢。原來,他投身公衛行動早已行之有年,是台灣公衛急先鋒。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被指阻礙台胞返鄉 蔡英文嗆中國:首批包機名單和當初談好的不同、台灣沒政治考量

日前首批從中國武漢搭乘包機返台的台商團,搭乘名單出現爭議,甚至機上還有一名武漢肺炎確診病患。總統蔡英文針對此事表示,首批包機最後的搭乘名單,和當初兩岸說好的優先順序不同,她也強調,在此事上,台灣並沒有政治考量。

日期:2020-02-07

產業時事

怒轟包機任務「矇混上機」 蘇貞昌:完全走樣,下不為例!

面對不斷延燒的武漢肺炎疫情,台灣第一線防疫人員徹夜為國人的健康把關、忙到焦頭爛額,卻爆出武漢台商包機出現疑似確診病例「矇混上機」情事;對此,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在今(6)日院會上表示震怒,並痛批「完全走樣,下不為例」。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首批包機有台商確診 徐正文:當事人不在原名單內

更新時間:2020/2/5 16:00更新內容:有消息傳出,3日返抵台灣的武漢台商包機中,上機實際人員和名單上的人員有所出入,對此,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日證實,機上確有非台籍人士,主要都是擁有台灣居留證的陸配,目前他們皆在檢疫所內。(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以下為原文)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滯留武漢台商包機確定今晚返台!首批約200多人 陸派專機全程隔離

更新時間:2020/2/3 11:58  更新內容:武漢台協已證實,包機確定會在今(3)日晚間返台,搭乘台商數約200多人。(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以下為原文)

日期: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