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台塑網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化是企業唯一道路?

數位化是企業唯一道路? 台塑3句話打造「智造」好體質

日期:2019-11-28

產業時事

台塑網FEMS智能化設備維運管理平台

從監控設備異常到訓練認證 全面提昇企業工安與生產效率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即時管控工廠設備資訊 全方位提升企業管理效能

台塑網FPG智能監控系統協助產業升級、接軌工業4.0。全球產業智慧製造浪潮未歇,除了工業物聯網、大數據等應用,AI技術緊追在後;製造業面臨不曾間斷的市場挑戰,更需加速實現智慧升級。台塑網「FPG智能監控系統」以全方位監控平台,整合製程、電力、門禁、安全等各項重大系統設備,期成為企業串聯工業4.0橋樑,帶動整體產業升級。

日期:2019-02-23

產業時事

台塑網助企業管理走向智慧決策 以實務與技術優勢診斷企業轉型關鍵痛點

企業在轉型過程中,決策者容易落入執行場景中,也可能未顧及經營管理的其它要素以致轉型失利。企業推動轉型的重點包括了組織流程再造與人員績效提升等,在進行優化商業流程及創新組織職能過程中,面對市場上數位轉型的軍備競賽,企業如何在轉型過程切中要點?

日期:2018-11-12

職場生活

王瑞瑜:我也可以扮演父親的角色!

王瑞瑜三十歲以前,自喻封閉、少言,不愛與人打交道,但對事業、學業卻從不當老二。只是進入人生下半場,一連串的現實考驗卻開始讓她懂得放下,用柔軟圓融的心態與身段,面對新的人生與事業。

日期: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