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式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就要記憶中的那一味 統一麵強勢攻進連鎖宵夜早到晚到

宵夜早餐化成最新「食」尚風潮,從高雄起家的連鎖宵夜品牌「早到晚到」強勢席捲全台,短短6年內已開出逾40家門市,讓人好奇究竟有何獨門魅力?早晚國際餐飲創辦人李佩蓉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大方揭露店內銷售人氣王竟是全民記憶中的那一味「統一麵」,升級版加入營養蔬菜、雞蛋、火腿、肉絲等配料,兼顧營養與美味,成為每桌必點品項,另外,統一肉燥風味醬更是炒泡麵、泡飯等數十道料理的畫龍點睛醬料,香氣勾人,統一麵與肉燥風味醬是商用的不二之選,對店家來說,與大品牌強強聯手,不論在食安或品質口味上都更有保障。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從低谷攀向高峰,釀出醇厚的生命甘露

「當世界覺得不可能,要相信自己的可能」命運把人拋到最低潮的挫折,往往就是人生的轉折,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如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開木斯酒莊亦如是,而這些轉折,就是灌溉生活的養分,終能長出美好的果實,發揮更多影響力。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2021米其林指南揭曉!富錦樹、米香靠「台味」摘星:要用台菜「把台灣帶向世界」

前些日子必比登名單公佈,入選的新店家以台菜料理佔大多數,而在剛揭曉的《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新摘星餐廳名單裡,也有富錦樹台菜香檳、米香台菜餐廳兩家主打台菜,一股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台」味,成為今年的熱議話題,獲得高關注度。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別再說英國沒美食!漢典把牛肉麵賣進去 再揪台灣餐飲業遠征英國人的胃

它是第一個到歐洲設立食品工廠的台灣企業,在美食荒漠英國殺出「台式料理」的市場。三年的努力,從英國單一據點,已經擴及歐洲六個國家。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台灣一半手搖茶飲店都用這一家的電磁爐...興龍機電科技,從沒人要拼到全台第一

「商用的東西就是要耐操。」林永祥表示,家用爐平均一天使用1至2小時,商用爐一天16小時,工業爐更是24小時全天候運轉不歇,因此他要求機器一定要堅固耐操,之後的服務更是重點。

日期:2019-08-01

今選頻道

果醬職人 柯亞 好果食帶來好食光

凝萃了果實香氣與風味的果醬,代表了一段甜美的豐收,也讓完熟的水果有了個性更為濃烈的展現方式。這樣的存在,在餐桌上的角色不只是作為抹醬,烹肉、配魚、搭起司、調飲品,透過果醬達人、食材專家與各餐廳主廚的巧搭妙用,千滋百味無限可能,待你一一嘗試。

日期:2019-07-31

職場生活

台北唯一未崩壞的夜市?網友求低調

台灣夜市遠近馳名,但近年來頻傳商家坑殺遊客、商品都是淘寶貨、大同小異等,重創夜市形象,但近日有網友分享,台北有個「唯一未崩壞的夜市」引起熱議。

日期:2018-08-08

品味人生

【名人上菜】迎新年!  料理食譜作家Amy教你簡單做出幸福年菜

 料理食譜作家Amy來自傳統客家的大家庭,從小就愛在廚房與菜園裡打轉,耳濡目染之下,也練就一身好廚藝,出嫁後陸續學會台式料理及異國料理,接觸不同料理方式的她喜歡將自己的創作理念分享出去,而談到過年,她一定會想到的就是「富貴鯧魚米粉湯」,一道豐富的家庭料理利用簡單調理技巧,就可輕鬆上桌。

日期:2018-02-13

品味人生

大來小館 食神女兒創意台式料理 收服老饕的胃

走進永康商圈,遠遠的在金華街上就能看見「大來小館」的招牌。從麗水街一店起家,在東門捷運站開了二店,今年又在金華街開了三店。不同於前兩家店的古早味,金華店用現代工業風的裝潢,標誌著走的是更極致、高檔的台菜料理。進入金華店後,可以看見活魚及各式新鮮海鮮,讓人不禁食指大動,想一嘗主廚的好手藝。

日期: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