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台日航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終於等到日本了! 傳台日官方7月洽談商務客解禁 8月有望復飛

國人期盼去日本觀光解禁,如今終於等到了!日本經濟新聞傍晚報導,日本政府將台灣與汶萊納入開放商務客入境的洽談第二波國家,準備7月與我方會談,並預期台日航線可望在8月復航。日本官員認為,現階段台灣與汶萊的COVID-19(武漢肺炎)風險偏低,兩國都成功控制疫情。

日期:2020-06-30

產業時事

別再說台灣是鬼島 為何日客來台首破200萬人? 原因這四個

本月9日我國喜迎今年來台第200萬日本觀光客,是來自日本九州宮崎縣的溝口綾子,也是來台日客人數再創歷史新高,且首次突破200萬人次。若觀察交通部觀光局相關統計,每年來台日客人數是穩定成長,不像過去幾年赴日國人人數是大幅成長,可以說日客來台是慢熱。不過,今年帶動日客來台的原因與往年明顯不同,而且在歡慶第200萬人來台之餘,未來隱憂已經浮上檯面,日本專家建議台灣不能高枕無憂,需要及早構思對策。

日期: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