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台灣IBM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I成功導入的策略與關鍵是什麼? IBM、勤業眾信、中研院分享AI應用訣竅

人工智慧浪潮強襲而來,AI應用的能力和深度,成為企業塑造差異化競爭優勢和獨特商業價值的關鍵,以發展「為企業服務的AI」為使命的IBM,特別舉辦「AI智略 乘勢造局」製造業生成式AI應用研討會,邀請勤業眾信、中央研究院、敦陽科技、聯發科等各界專家,從策略、技術到實戰,全面探討企業如何養成AI應用所需的關鍵能力。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IBM向軟體人才招手!前進高雄5年喊募千人 「畢業即就業」深入在地校園培訓新鮮人

台灣IBM加碼在台進行戰略性投資,選定高雄落腳在台的第二大據點,並於13日正式啟動「IBM高雄軟體科技整合服務中心」,配合高雄市府「亞灣2.0」計畫,並預計於五年內招募至少1,000名在地軟體人才,透過結合IBM在北部的專業諮詢團隊,將為客戶執行數位轉型的服務量能延續到後段的委外服務,在台與客戶建立更深廣的長期策略夥伴關係。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打造企業級生成式AI應用 掌握開放、可信任、業務優化、商業價值四大特點

生成式AI的崛起,不只為企業AI應用帶來新的樣貌,更提昇企業導入AI應用的意願和興趣。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永續議題是個社會化運動」 科技有助打造智慧城市 但政府要更積極引導產業 以免業界落入殺價競爭

今周刊「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第二場,以「科技南進,打造智慧城市新生態」為題,邀請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數位轉型服務負責人溫紹群、台灣IBM諮詢顧問協理蔡宗倫,以及燁輝企業總經理張振武,共同分享企業領導階層如何透過科技與數位轉型,推動智慧城市發展與城市永續治理。

日期:2023-08-29

投資理財

演唱會經濟×半導體廊帶效應 兩年半吸6000億資金 高雄熱解密

高雄,一個被認為失落20年的城市,近期成為了半導體、飯店、演唱會爭相插旗的市場。是什麼原因,讓失落之都成為投資人眼中的明珠?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中年失業找工作好難!47歲大主管待業一年告白:年薪數百萬成包袱「小公司請不起,大公司沒位置」

專利加外派,大主管資歷燙金一樣難逃中年危機?

日期:2023-01-12

財經時事

曾任日月光資深副總,為顧病母離開...年過50重返職場處處碰壁!他曝中年轉職辛酸「已無法像過去不眠不休工作」

新的一年來臨,轉職潮也要來了!人力銀行預估,今年將迎接3年來最大轉職潮,但台灣中高階層主管普遍悲觀看待職場前景,擔憂轉職不易。對此,專家指出,可培養5大接班特質、3大能力,提前適應未來中高階職場。

日期:2022-01-03

產業時事

敦陽科技扮演推手和遠雄自貿港區、IBM合作創三贏

遠雄自貿港區2021年4月在倉儲管理上正式啟用IBM的LinuxONE,運作效率大幅提升,平均速度比過去快了大約三倍,軟體授權費用節省了90%,促成高效益合作的推手,就是和遠雄自貿港長期合作的系統整合商敦陽科技。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刷一下」的新生活運動 紐約先行、歐洲日本將跟進 顧隱私、不造假 區塊鏈成疫苗護照解方

全球解封或在眼前,群聚無法避免,公共場館的健康管理機制,將再受考驗。數位化認證的疫苗護照應是好方法,且看國際如何施行,讓民眾的健康資訊更加獲得保障。

日期:2021-06-23

產業時事

AI加乘大數據分析 造就「智慧金融」

數位化浪潮來襲,傳統銀行積極從「實體」佈局「數位」領域,舉凡通路體驗、客戶洞察到風險管理,銀行業者如何利用人工智慧與科技找尋數位破發點?對此,IBM與台灣金融研訓院攜手,共同舉辦《人工智慧金融實戰 圓桌會》,邀請專家與產業人士齊聚一堂,共同商討台灣金融產業人如何透過人工智慧應用強化創新服務及虛實整合,提高市場競爭力。

日期: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