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台灣主婦聯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杯咖啡決定創業 陽光伏特家創辦人陳惠萍:人不該因性別而侷限自己人生的選擇

去年10月底的英國格拉斯哥,關乎未來人類存亡的的關鍵會議—第26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拉開序幕,全球政府及企業關心何時達成淨零碳排。系列會議中,台灣代表團中,陽光伏特家的創辦人之一的陳惠萍以女性創業家身份分享推助台灣走向能源轉型之路,以募資平台集眾人之力模式籌建綠能電廠,以及以共享綠能經濟做為永續公益的商業模式,驚艷不少國家。

日期:2022-03-07

職場生活

讓台灣水果生命不再只有3個月 最懂玩的老闆做到了!

台灣曾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一年四季都有水果,但每種水果產季約莫3個月,這樣外國人來台灣短期旅遊,會遺憾無法品嘗到所有水果的滋味。全台灣最懂玩的老闆李銘煌,以「春一枝」讓水果生命延長,期望能藉此傳遞台灣美好價值。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我們相信消費可以改變世界

消費合作社會員長期穩定向農民訂購產品,甚至一同參與或了解產地生產,這是重新恢復食農生態的信任橋樑作法,還可以建立消費者和生產者間的信任。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在尼泊爾遇見台灣社會企業

尼泊爾, 一個不常被台灣人討論的遠方國度,卻遍布著台灣社企熱血深耕的足跡。無論是扭轉貧童的教育環境,或是創造友善女性的職場環境,他們皆用具體行動讓世界看見台灣影響力。

日期:2019-06-19

產業時事

他巧妙建置農業資料庫 幫國庫省下9億元

十多年前,他以學生身分參賽奪冠,如今,他是資訊服務廠商凌誠科技董事長。林祐任的事業從學生時期萌芽、走過虧損,到目前聚焦農業,勃發出新生的歷程。

日期: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