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台灣併購金鑫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鑫獎頒獎》光寶精實聚焦策略創三贏、佳世達醫療事業奪三大獎

「2023年台灣併購金鑫獎」20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國巨、佳世達、統一、星展、光寶、偉詮電、裕融等業者受獎。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一堂價值270億的失敗課!佳世達10年狂併80家,獲利成長逾10倍怎做到?故事要從17年前併西門子慘賠說起

17年前,佳世達併購西門子行動通信部門摔得粉身碎骨,卻在近10年內獲利成長逾10倍。身為掌舵者的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帶著這艘大艦隊飛速成長,他究竟有哪些併購心法?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勇闖離岸風電場併購案 成金鑫獎贏家 國泰永續私募:每座風場發展史都得摸透

國泰永續私募股權基金與加拿大退休基金共同參與台灣風電專案,過程中,無論是風險評估,或者各方角色的權利與責任釐清,都是高難度的全新工程,但也因此,讓本案別具意義。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鴻海「撿到槍」 與裕隆攻車市登年度代表作

裕隆、鴻海宣布成立合資公司鴻華先進, 老牌汽車製造商與全球iPhone代工龍頭的跨界組合,除了成為業界熱議話題外,也獲得二○二○年台灣併購金鑫獎「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福盈科、開發資本出演「創意併購記」

成立超過四十年的福盈科,董事長莊才晉決定在今年同意優沛國際併購並且下櫃,這樁併購案是本土私募股權基金操盤下,私有化公開發行公司的首例,也成為今年金鑫獎「最佳創意併購獎」。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非合意併購 不再被視作「罪大惡極」

半導體大廠日月光前後花了三年的時間,終於成功併入擁有超過兩萬名員工、當時市值逾一七○○億元的矽品,由張虔生領軍下的兩造攻防,更成為經典的商戰教材。

日期:2018-12-19

財經時事

她,每天凌晨3:58開工 催生全球第三大矽晶圓廠

凌晨三點五十八分,萬籟俱寂,窗外夜幕依然低垂,此時,鬧鐘響起!

日期:2018-01-04

財經時事

全球駭客大賽 台隊伍連三年名列前茅 台灣防駭超強 張善政:何不拿來賣錢

近三年的全球駭客大賽 DEFCON CTF, 台灣隊伍分別拿下二、四、四的名次,名列前茅;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則指出,台灣優秀的駭客人才,讓資安產業成為下一個潛力明星。

日期:2016-12-15

產業時事

黃日燦 二十年磨成購併業界王牌

有多少人能夠在同一工作崗位堅持超過二十年,把原本自己獨當一面的職務,逐步拓展經營版圖,放大到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座大城市?這種高手為數不多,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合夥律師黃日燦,是其中一位。

日期: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