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台灣好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口巧克力嘗風土

台灣出品的巧克力,近年來品質成長的速度飛快,聞名國際。產品愈趨精品化,內裡卻回頭深入在地,一塊黑中藏甜帶鹹的巧克力,融入台灣食材添風味,鄉土細膩的滋味,吃上一口全嘗遍。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水電師傅換跑道 30歲逐夢成真 Bubble Z阿偉飲品 用在地好茶 拚國際創業

阿偉飲品專賣店創辦人吳志偉原是水電師傅,30歲那年突然萌生強烈的「前中年」危機意識。「水電工是辛苦的體力活,我常在想能做到幾歲,退下來還能做什麼。」危機感揮之不去,深覺人生黃金創業期的衝勁熱情有限,不想坐等「做不動再說」,沒有猶疑考慮太久,看準當時已有崛起之勢的手搖飲,決定轉行。

日期:2019-11-14

品味人生

「WAITEA等茶」譜寫新意,讓每一杯茶品都值得等待

來到「WAITEA等茶」,會發現等待是美好、是值得的,因為坊間不少手搖茶店家,雖然便宜但使用進口劣質茶葉,完全感受不到茶的香氣與甘甜,所以如果多花個幾分鐘,就能喝上一杯現場用心沖泡的台灣好茶,讓口舌之間流竄醇香餘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日期:2019-01-03

幸福熟齡

品茶、買茶、學茶道 在大稻埕感受茶文化魅力

品茶是很多人步入中年的重要嗜好,喝茶更是許多人的養生心法。而說到茶,你不可不知大稻埕,這處飄著百年茶韻的老聚落,濃厚的歷史氛圍值得您花一個下午來走讀文化,感受茶香大稻埕。

日期:2018-06-27

品味人生

機場好食力,直接吃、最有fu

「體驗行銷」一詞如今日漸普遍,最直觀的體驗,便是食品業者、大賣場的臨櫃試吃,但你知道嗎?在十九年前,免稅零售業者昇恆昌,早已經開始在桃園機場裡提供專業的「泡茶服務」,泡茶的人更是領有證照的專業泡茶師,一杯清茶、一口鳳梨酥,不僅是試吃而已,昇恆昌營造出「喝茶」的悠閒情境,旅客可以輕鬆坐下品茗、休息,不必到阿里山,也能喝到真正來自阿里山的台灣好茶

日期:2016-11-20

品味人生

老房子的文化容顏

老房子總是可以在時間軌跡中,吐露歷史的故事,說著那些個城南舊事,那些並不如煙的往事。

日期:2015-07-23

產業時事

廢墟裡找商機 梨山賓館三招變身

暌違十三年的梨山賓館,去年底重新開幕,從落寞的廢墟重現昔日宮廷建築風華,訂房已排到今年三月櫻花季。幕後推手鄭世元為何有勇氣接下這家地點偏遠、交通不便的老飯店,他如何點亮沉寂已久的梨山商機?

日期:2013-01-17

投資理財

新東陽麥寬成百億身價揭密

幾聲槍響,不但驚嚇到理髮中的新東陽老闆麥寬成,也讓這位「肉鬆大王」成了新聞焦點。「新東陽」家族如何在火爐旁一鏟一鏟炒肉鬆,炒出如今身價?麥寬成、麥石來兄弟致富後為何引發家門訴訟,成為麥寬成心中的最痛?

日期:2012-10-25

職場生活

免稅天堂之外你不知道的桃園機場

每當你出入國門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桃園機場似乎變得不一樣了呢?《今周刊》實地走訪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帶讀者瀏覽桃園機場各處風景,而這一切,都出自昇恒昌蕫事長江松樺之手。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老字號新接班 廢耕茶園因東方美人而貴

桃園縣龍潭鄉因地形、氣候、土壤優勢,成為台灣產茶的原鄉,產量曾是全台最高;後來因為發展工業,龍潭的茶鄉特色反而模糊,但近年透過幾個老字號茶廠的年輕接班人,堅持有機種植,開發創意茶飲、茶餐,讓東方美人茶帶動龍潭新生。

日期: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