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灣流行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比台灣人更「台」的巴西漫畫家 「用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

遠從巴西來台灣讀書的盧卡斯(Lucas Paixão),在台灣重新找回他小時候的夢想「當漫畫家」以獨特視角看台灣特色,首部連載漫畫作品《檳榔美少女》以檳榔西施為主角,刻畫出台灣獨有特色!「透過我的漫畫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還有它的魅力」──巴西漫畫家盧卡斯

日期:2021-03-11

職場生活

林志炫:只要抓準方向 就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以優客李林組合出道二十二年的林志炫,參加「我是歌手」歌唱競賽,重新回到事業高點。發行過二十多張專輯、華語歌壇公認的美聲天王林志炫,在總決賽拿下第二名,但他志不在得名,「尋找知音」才是參賽最大目的。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運動讓我學會的人生功課

一位是台灣流行樂界的頑童,一位則是來自日本的超級馬拉松冠軍選手,碰在一起會擦撞出怎樣的火花?原來,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都在長時間的超馬與鐵人三項競技中,發現了讓人生更美好的處世道理。

日期:2013-03-28

職場生活

台灣流行樂壇的吸「睛」力與吸「金」力

金曲獎成為全球華人共同關注的音樂盛事,證明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的影響力有增無減,是台灣值得善用的軟實力。

日期:2011-07-14

品味人生

MC HotDog 饒舌專輯《犬》P.134

說 MC HotDog 是另類、是異類、是匪類,這樣的看法我絕對不同意!MC HotDog絕對不是非主流的聲音,照我的看法,整個台灣流行樂中,現下最大聲的就是像MC HotDog 這類型的創作者了。

日期:200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