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台灣特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讓人安心的餐館

老字號的台菜餐廳,少不了令人垂涎的傳統家常料理,菜脯蛋、雞卷、滷肉⋯⋯端上桌,恰到好處的滋味最能勾起鄉愁。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紐約時報精選》讓美國人都愛上牛肉麵、滷肉飯!這批台裔年輕人怎麼辦到的?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4

品味人生

冷門小鎮 重新定義經典

近年來,台灣各地開始有自己的地方誌,這些小誌編輯團隊有如地方樁腳,對於在地的風土歷史、人情掌故、地景地貌、名產名店瞭若指掌,外地人往往難以深入認識,有時甚至連當地人都不一定清楚。透過地方誌,重新認識或發現更多珍貴的人事物,跟著地方誌的團隊玩在地,準沒錯。

日期:2019-05-08

品味人生

五大酒莊百佳釀 配現流海鮮

在台北,想吃新鮮漁獲很簡單,租個地方儲酒也不難,但你可知道哪裡能夠同時滿足這兩種需求?在信義區黃金地段,就有一座一百五十坪的祕密基地,把老饕與酒友照顧得服服貼貼。

日期:2018-04-12

品味人生

吃台菜,寧可老派

秋風起兮,冷意襲身,不禁讓人想起兒時那暖暖的古早味。「雞家莊」的料理不但暖胃,道道都是讓人吃不膩的招牌好菜。

日期:2017-11-09

品味人生

大家都愛Vespa

全球老偉士牌機車收藏熱潮一直不減,玩法不斷推陳出新,從復舊到結合了競速(Racing)與摩德風(Mods),大大顛覆了玩老車的印象。原來老偉士也可以很潮、很炫、很拉風。

日期:2017-08-10

產業時事

別期待產業政策

政府支持的不見得好,政府管制的通常更糟——如金融業,監管力道最強、弊案最多、競爭力最弱。

日期:2016-03-31

品味人生

每次修正一點點 就離成功近一點

個性木訥純樸的藍優盡,對人總是客客氣氣,憨憨地笑;可是只要提到「鳳梨」兩個字,他眼神便立即切換,灼灼發熱,字字鏗鏘,像是換了一個人。這人,愛鳳梨愛到骨子裡。

日期:2015-11-19

產業時事

抽佣害的!一元廉價茶葉攻陷日月潭

日月潭紅茶市場亂象叢生,大量進口茶充斥市面,甚至有一斤十元的茶粉偽裝魚池紅茶,高價賣給陸客。在旅行社業者仰賴抽佣賺錢的結構下,被稱為「台灣茶驕傲」的日月潭紅茶,正在走味。

日期:2013-08-01

產業時事

宰殺陸客 台灣旅遊業玩完了!

年薪百萬元以上,曾經榮獲觀光局頒發金牌的導遊,為何做不下去?隨著陸客來台人數遽增,華語導遊成為搶手熱門行業,但看似風光的背後,卻有不堪的一面。本文是一位資深導遊,看盡陸客團光怪陸離的亂象,不得已退出市場的沉痛告白。

日期:201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