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灣的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密西根州長半年內再度訪台,宣布設在台辦事處:惠而浦、汽車供應鏈都有興趣來台投資

去年9月剛訪問過台灣的美國密西根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相隔半年內再次來到台灣,展開為期兩天拜訪行程。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民眾黨官網VOTE WHITE「確定要這樣寫」?賴香伶還tag川普…發言人:小編用字不精準已下架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英文官網日前被發現標語寫著「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不過,該句標語在不理解台灣政治文化的外國友人看來,恐怕會誤解為「投給白人,投給右派」之意。自媒體「百靈果News」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黨英文官網確定要這樣寫?不要後悔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表示,民眾黨英文網站是交由小編做圖片美編,小編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個正確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林子宇說,近期有許多外國朋友與網民給了許多建議,將從善如流進行修改,剛好英文網站近期要做視覺內容整體翻修,所以就先將此篇圖文下架;至於小編內容不精準的部分,未來也會交由外交背景出身的秘書長周台竹,以及率領的國際事務團隊,對英文相關內容做嚴格把關。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攜手戴資穎造林奪冠 共築綠色低碳永續生態圈

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響應台灣2050淨零碳排目標,啟動「拍下勝利 種下樹木」3年期植樹計畫,邀請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強強聯手以實際行動投入環境永續。日前戴資穎出戰2023年羽球亞洲錦標賽,力克各國好手的奪冠英姿屢屢振奮人心,作為彼此最堅強的後盾,中華電信宣布,計畫期間,每場戴資穎奪冠賽將捐贈植木100棵加碼至1000棵,持續擴大植樹認養、保育造林行動,預計8年達15萬棵,守護生物多樣性,共築綠色低碳永續生態圈。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最新民調公布後,他署名「工業界老兵,郭台銘報告」!突發臉書談能源政策:中長期須確保3大點

2024總統選戰開打,台灣民意基金會週二(6/20)公布最新民調,關於2024總統選民的投票傾向,民調顯示,約3成7支持賴清德,2成9支持柯文哲,2成支持侯友宜。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除非調整能源政策,台灣的各行各業在未來都面臨極大的風險,並在最後署名「工業界老兵,郭台銘報告」,以下為郭台銘臉書全文: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如果把光華商場搬到美國、變成電商 客單價竟能衝破1萬台幣 是亞馬遜七倍!這為台灣賣家帶來啥機會?

想像一下,如果把在國內3C市場頗負盛名的光華商場搬到美國,變身為一家電商,而且在線上賣場之外,還有美國人透過社群媒體做直播,每天長達八小時,介紹在這家電商銷售的各式IT產品,會是什麼模樣?這就是美國利基型電商業者Newegg。主攻消費電子及IT產品的Newegg,在一般台灣民眾心目中的知名度不高,遑論與業界龍頭亞馬遜相比。但有趣的是,Newegg去年平均客單價高達411美元(約合12000元台幣上下),遠高於亞馬遜去年Prime Day平均客單價52.26美元(約合1600元台幣)。換句話說,有4000多萬註冊會員的Newegg含金量,幾乎是亞馬遜的八倍之多!

日期:2023-06-05

財經時事

美體小舖台灣區創辦人昏迷2個月驟逝…獨子懷疑不當侵入性治療提告,醫美診所及護理師判賠出爐

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2021年9月30日過世。她的獨子曾峙屏懷疑,醫美診所曾對母親進行不當的侵入性治療,對診所傅姓負責人、林姓護理師提刑、民事訴訟。台北地院周一(5/22)認為,診所由護理師違法對黃女實施侵入性醫療致黃女死亡,判診所傅姓負責人、林姓護理師應連帶賠償371萬元。可上訴。以下為今周刊2021年10月的獨家報導: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於9月30日過世,享年71歲。據聞她是在8月初到診所進行例行性回診時,因身體不適忽然暈倒送醫,在馬偕醫院昏迷近2個月後仍然不治。她的個性大方、講義氣,聽聞她過世的消息,員工及好友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台灣囡仔在美從政當市長,初心全因驟逝的女兒…魏虹把「小愛」變大:溫柔與友愛讓社會更好

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南部的庫比蒂諾市(Cupertino)是矽谷核心城市之一,也是蘋果(Apple)、賽門鐵克(Symantec)等跨國公司總部所在地。庫比蒂諾市在2022年迎來新任市長,她是土生土長於台灣的魏虹(Hung Wei)。

日期:2023-03-07

產業時事

習近平重拾極權專制,讓「抗中」從單挑到打群架!謝金河:美中持續博弈下,台灣終將選邊站

隨著美中角力逐漸越演越烈,不僅美國參議院於2021年6月8日,通過《美國創新與競爭法案》(U.S. Innovation and Competition Act),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也在7月15日通過長達400多頁的《確保美國全球領導力與參與法案》(Ensuring American Global Leadership and Engagement Act),簡稱《老鷹法案》(EAGLE Act),以確保美國的全球領導地位。這項法案包括加強美台經貿連結、力挺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等多項「友台條款」,同時呼籲將「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正名為「台灣駐美代表處」。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疫情之下的作品更顯溫暖 福爾摩沙單桶原酒再度問世! 以思念台灣為題,精選第三批次系列僅獻台灣

隨著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放寬、疫後國門解禁,讓民眾不止報復性旅遊,餐飲業的人流也慢慢復甦,久睽的親友們相聚、交際送禮等,讓把酒言歡的氣氛也逐漸升溫,許多酒商們於年底紛紛推出各家臻藏好酒, Glenfarclas格蘭花格酒廠則推出以台灣為名,深受威士忌老饕喜愛的福爾摩沙單桶原酒精選第三批次系列,連知名威士忌權威評論家Charles MacLean 都高度肯定!

日期: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