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灣稅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玉山金、台中銀...想學別人靠存金融股退休?投資新手一定要先懂的3種存股成本

存股族每個月省吃儉用努力把錢存下來,買進優質的股票,期待每年能穩定領取現金股利或股票股利。不過以台灣目前的稅制,存股族在領取股利時,可能會被剝好幾層皮,長期存股的你真的不能不知道這資訊。

日期:2020-08-04

產業時事

台商30年》遠離中國成定局 台商迎接新時代

台商回流效益顯著,將對台灣產業帶來巨大的改變,站在扭轉頹勢的關鍵轉捩點,政府單位與產業界意見交流,力拚在國際競爭中脫穎而出。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英迪瑞Introv 十年企業雲端建制顧問經驗 打造含金量更高的客戶管理系統

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2022年全球公有雲市場營收將高達2790億美元,較2018年成長近6成之多。其中,近十年來,企業儲存方案由傳統儲存產品轉而採用雲端建置的比例不斷急遽升高,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日期:2019-12-12

投資理財

獨家》向心夫婦2.78億元現金購買信義區「冠德遠見」3戶豪宅 室內照片曝光

向心與龔青共諜案持續延燒,兩人不僅在台灣砸大錢買豪宅,《今周刊》調查發現,他們在信義計畫區「冠德遠見」共有三戶豪宅,其中十四樓那戶目前以每月十六萬元對外出租,十樓兩戶打通的合併戶,向心拿來當招待所自用,《今周刊》並獨家掌握這三戶豪宅室內照片,招待所的客廳裝潢得非常氣派、舒適,可以接待十幾位訪客,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叫好不叫座?為什麼台灣吸引不到香港人才?

香港近來社會動盪令港民移民意願大增,港人對台的好感度日趨攀升的情況下,但移居台灣的人數卻未見大幅增長,到底這背後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貨物稅爆四大亂象 學者籲大力改革

一場機車業者轉型座談,赫然讓民眾發現一輛機車得課十七%「貨物稅」,進而發現台灣的貨物稅,充滿不合時宜的規範,凸顯四大亂象,提醒政府早就該大刀闊斧修正貨物稅的內容。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謝金河:消失30年的魔術數字

假如股市是一個國家的經濟櫥窗,過去30年,世界經濟出現了很多非常有趣的變化,股市的起與股市的落,背後都代表著一個國家的經濟榮枯。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台灣稅制敗壞 國中生:擔心未來可能要當台勞

法稅改革聯盟臉書專頁近日上傳一則影片名為「國中生的煩惱」,內容為一名國中生認為台灣稅制敗壞,並擔心未來找不到工作,可能要到國外去當「台勞」。

日期:2018-03-27

投資理財

台股「萬點幻影」

央行總裁即將卸任、台灣稅制問題與製造業持續外流等原因,使得台股活水不足。在此情況下,可考慮投資連動全球服飾風潮、以服飾布紗供應為主的公司。

日期:2017-05-25

投資理財

租稅的藥力!林全內閣必須有新思維

總統蔡英文說這是個溝通的內閣,既然標榜溝通,我也希望大家對稅制不夠周延,或讓台灣失去競爭力的稅制讓大家一起來溝通,不可流於情緒,否則稍微不小心,就可能變成「主計內閣」!

日期:201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