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台灣肯德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賣蛋塔反掀搶購潮,日銷售500顆暴增到1700顆!肯德基跨足甜品市場,背後打什麼算盤?

「肯德基宣布,將正式跟蛋塔劃分界線?這次不賣蛋塔了!」5月18日,肯德基大動作發出預告,拋出疑似不賣蛋塔的震撼彈,引發各界關注,甚至還掀起搶購熱潮。有肯德基員工私下透露,自從該消息發布後,蛋塔銷售量從每天500顆暴增到1700顆,甚至還出現原料不夠用的情況。

日期:2022-05-23

職場生活

2022只剩張「貧窮的嘴」...羊肉爐、鹹粥、速食全漲價 多賺錢吧!這些小確幸越來越貴

「什麼都漲,就只有薪水不漲」或許這是2021年你我最有感的心聲,受到疫情影響、國際航運塞港、飼料成本飆升,讓餐飲業者大喊吃不消,紛紛調漲價格,面對一去不回頭的物價,民眾以往能夠品嚐的平民美食,未來恐怕得再多花點錢享受了,究竟2022年有哪些「小確幸」變貴?又有哪些凍漲或是省錢密技呢?

日期:2021-12-30

職場生活

肯德基也要漲價了!蛋塔、炸雞、台酒花雕紙包雞等13品項 最高調漲10元

台灣肯德基表示,考量整體營運成本,經全面審慎評估後,正式宣布將於110年12月7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售價,調幅2-10元,其中主餐類產品共調整13個品項售價,單點價格調整區間為3至10元、個人套餐類產品售價調幅5-10元;甜點、點心類單點調整區間為2至5元。

日期:2021-12-06

財經時事

被高租金壓垮?星聚點、肯德基相繼離開西門町 百萬租金是小事,專家曝「這件事」才是出走主因

繼星聚點西門館不敵租金熄燈後,西門町再傳名店撤租,肯德基「台北峨嵋餐廳」日前公告,因租約到期結束營業,終結該據點36年營運。隨著知名業者相繼出走,外界紛紛猜測下個離開西門町的會是誰?不過,房市專家徐佳馨認為,租金僅是其次,讓業者離開的主因仍是「沒有觀光客」。

日期:2021-09-03

職場生活

肯德基今起漲價!桶餐至少漲16元 麥當勞也跟進

今(15)日開始吃速食要變貴了!台灣肯德基昨(14)日宣布,考量整體營運成本,今起調漲部分餐點價格,整體產品價格調幅約5%,其中,蛋撻、炸雞以及漢堡,都調漲2至10元,桶餐類則調漲至少16元。麥當勞也在稍早宣布,將自本月23日起調漲部分餐點價格。

日期:2019-01-15

競爭力

熱情是最棒的跳升籌碼 P.72

吳美君二十九歲當上美商玩具業總經理,三十六歲當台灣肯德基第一位女總經理。十幾年間,換過五個工作,每次職場轉換,都能更上一層樓。她說,她所憑藉的籌碼,只有「熱情」兩個字。

日期:200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