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台灣艾司摩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不是台積電》這家公司每年保障底薪14個月、5個月分紅,還可以每周在家上班1天…它是?

明年基本工資調漲,企業陸續啟動調薪、提升福利,打造「幸福企業」吸引人才。半導體大廠艾司摩爾(ASML)除保障底薪14個月,還有5個月固定分紅;光陽工業則表示,預計明年調薪幅度將在3%以上。

日期:2021-11-12

產業時事

多元創新活動規劃 幫員工培養運動DNA

半導體設備大廠台灣艾司摩爾為促進員工身心健康,積極協助員工養成運動習慣,因此榮獲《康健雜誌》的CHR健康企業公民獎。今年在體育署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及各項獎勵措施協助下,推廣職工運動上更具創意與多元,開辦了多樣化的專業運動課程,影響力更廣泛深遠。

日期:2020-08-31

產業時事

機台再生 循環經濟風吹進台灣半導體業

循環經濟風潮吹進半導體設備產業,荷蘭半導體設備商艾司摩爾透過「再製造」中心服務全球客戶,台灣新創安堉創新也瞄準了循環經濟商機,要讓公司研發的關鍵零組件搶進設備維修市場。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半導體產值占台灣GDP超過15%!人才延攬是科技業的大事

SEMICON Taiwan 2018國際半導體展於九月份盛大登場,甫退休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受邀蒞臨演講,他相當看好半導體未來的發展,並強調人才對於產業發展的重要性。

日期:2018-12-20

產業時事

二微米精度助攻 黑手工廠抓牢國際大咖

坐落高雄的一家低調工廠,背後卻有艾司摩爾、美商應用材料、漢微科等大廠力挺。公準如何藉由技術升級和管理優化,把國際級客戶緊緊抓牢?

日期: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