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台灣貢獻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第四屆蔡萬才台灣貢獻獎 張上淳、侯孝賢獲獎 貢獻專業無疫不與守護國人 紮根土地用電影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年第四屆「蔡萬才台灣貢獻獎」得主分別是從對抗SARS到新冠肺炎無疫不與的首席防疫顧問,現任臺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以及將台灣電影登上國際舞臺的重要推手知名導演侯孝賢。兩位得獎人長年在醫療及藝術文化領域深耕扎根,對台灣國際聲望提升具有卓著貢獻,讓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揚名世界,令國人引以為傲。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把父親照放身邊盯哨...蔡明忠為防疫險慘賠跟蔡萬才說對不起:我犯了2個錯「但對得起自己」

根據金管會最新統計,防疫雙險(防疫險、疫苗險)目前產業界的總理賠金額已超過1366億元,其中富邦產險因為市占率最高、承保量最大,成最大苦主。對此,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周五(10/28)在出席「蔡萬才台灣貢獻獎頒獎典禮」時承認犯了兩大錯誤:一是風險管控沒有做好,二是面對疫情與防疫政策的快速變化應變不及,為此公開向已逝的父親蔡萬才致歉。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讓安靜的空間說故事 戒毒者在沉澱中重生

馬路上消失的賣玉蘭花嫂身影,已拆遷的日本築地市場,變形金剛般開展的五光十色電子花車,種種不同影像,都是國內外屢獲攝影大獎的沈昭良,他鏡頭下的「主角」。

日期:2018-10-17

保險稅制

林堉璘捐千億地產 子女這樣看

在大台北擁地逾7萬坪,宏泰集團大家長林堉璘,罹患腸胃部腫瘤後更低調,但他資產交付公益信託的動作沒停下,80歲的他最掛心「台灣教育」。

日期: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