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台灣醫療科技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健保每年支出逾8000億!非得等生病才治療?鴻海揪數位健康大聯盟,幫你及早發現、減少醫療支出

鴻海幫蘋果代工生產iPhone、幫裕隆旗下納智捷做電動車,還生產電動巴士,如今還想幫忙照顧國人的健康?隨著鴻海號召成立的數位健康大聯盟成立滿一歲,端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以及衛生福利部規劃在2024年成立家醫大平台,鴻海跨入數位健康領域愈來愈深,距離提升大家健康的願景也邁進一大步。鴻海希望透過科技業、醫療院所及其他產業的跨領域合作,將維護健康的觸角擴大到民眾家裡,希望做到「From hospital to homespital」,把醫院服務延伸至院外或家裡,未來可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就醫,降低疾病演變成重症的機會,進而降低國人醫療支出,也有助減少政府健保的龐大負擔。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二○二三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領航新紀元 「創新醫療.邁向國際」 細胞治療、人工智慧、奈米製藥解決方案發光

善用AI人工智慧、Nano奈米製藥與細胞治療,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宣布應用最高醫療與科技能量,帶來智能抗菌等等舉世最先進且完整的全套解決方案,大降敗血症風險、抗感染、治癌、新冠肺炎急救都有展露曙光的新解方。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一堂價值270億的失敗課!佳世達10年狂併80家,獲利成長逾10倍怎做到?故事要從17年前併西門子慘賠說起

17年前,佳世達併購西門子行動通信部門摔得粉身碎骨,卻在近10年內獲利成長逾10倍。身為掌舵者的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帶著這艘大艦隊飛速成長,他究竟有哪些併購心法?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明基佳世達醫療海外佈局有成,智慧手術室外銷印度第一!明年啟動「雙引擎」加速成長

在醫療產業耕耘多年的明基佳世達集團,週四(11/30)集結16家關係企業參加台灣醫療科技展,醫療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表示,醫療事業前三季營收已達180億元,明年泰國、印度各有佈局,醫材、藥局則將成立「雙引擎」,盼能加速成長。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面板雙虎各自秀肌肉,攜旗下小金雞搶食智慧醫療大餅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30)日登場,友達、群創等面板大廠攜旗下小金雞與合作夥伴,紛紛端出最新醫療產品,涵蓋3D手術影像、中醫、牙科設備與解決方案,進攻醫療科技市場。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蔡明興喊「生技潛力遠勝金融」、蔡宏圖旗下創投押3成、生策會新理事1/3是科技老闆… 市值飆破1.4兆! 市場大咖為何瘋生技?

近一年來,儘管加權指數表現溫吞、大盤整體市值減少,但生技總市值卻是逆勢創高,衝破1.4兆元,當資金紛紛湧入,看好生技發展趨勢的背後,有哪些在產業間逐漸出現的質變,讓市場大咖也要加碼投資?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長春藤生物科技連袂「北醫」、「中山醫」推動周邊血造血幹細胞儲存與治療應用 鼓勵國人一起「為所愛,備份健康」

縱使錯過臍帶血儲存時機,成人也能將健康的幹細胞儲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你為了「未來健康」做好備分嗎?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於1日起登場,深耕再生醫療領域28年的長春藤生物科技,這次攜手北醫與中山醫院,推動周邊血造血幹細胞儲存與治療應用,提出「備份健康」的倡議,向國人展示已落實的重要佈局,宣示國內重疾治療正式進入新時代。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長庚醫院4大主題參展!特色醫療、智慧醫院、創新研發、公益榮耀一次看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盛大開幕,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在董事長王瑞慧卓越領導與支持下,每年投入上億經費在醫療科技發展領域,成果豐碩,甚至和世界先進國家接軌,今年再度參展,期對推動台灣醫療科技產業的進展貢獻一已之力。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北醫大一校六院主打智慧醫療、創新永續,推全球首創一張電腦斷層預測四疾病

臺北醫學大學暨醫療體系今年結合一校六院特色,以「智慧醫療.創新永續」為主軸參加2022臺灣醫療科技展,展出29個亮點項目。例如北醫附設醫院展出「一張電腦斷層影像就可預測4種疾病」的「Deep-Lung人工智慧多模影像精準健康平台」、萬芳醫院端出「膠囊內視鏡」、雙和醫院主打「 新冠肺炎精準照護AI監測」等,帶領民眾一窺最新智慧醫療新境界。

日期:2022-12-01

財經時事

從基因揪出疾病!台大癌醫楊志新:癌症精準檢測納健保給付 可提升準確性及早治療

12月3日在南港舉辦的台灣醫療科技展上,同時舉辦亞太癌症精準醫療(Precision medicine)論壇。在論壇上,產學專家討論精準檢驗新科技,探討如何透過整合癌症檢測精準量能,提升台灣國際醫療吸引力和競爭力。

日期: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