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灣金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預繳3.1萬就能抽!台灣金聯88戶平價宅這天登記「最低131萬」,雙北6戶千萬有找…資格程序一次看

2024平價宅來了!台灣金聯在龍年一口氣釋出88戶平價住宅,自2月23日至3月21日受理申購,為期28天。此次抽籤日期為4月2日下午3時於台北總公司辦理抽籤。此次釋出的平價宅中,有71戶位在六都,而有60戶總價不到1500萬元,雙北也有6戶總價在千萬元以內,今年最低價的物件,是位於高雄市旗山大衛營山莊優質套房,權狀18.95坪,只要131萬元。由於台灣金聯平價宅先前買氣一直都很熱絡,想試試手氣的民眾,選定購買物件後,持身分證件向該公司繳交1000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即完成申購登記,且每人不限申購1戶。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國小兄妹比當兵還累!每天只睡6.5小時、晚餐在車上吃…虎媽背景曝光!醫憂睡眠不足6問題

台北市1間知名補習班在臉書PO文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學習成果,同時曬出兩人一周7天的生活作息,讓人驚訝的是,這對兄妹1天幾乎只睡6.5小時,其他時間不是在學習,就是在補習和練琴,連晚餐都是在車上吃。該篇貼文曝光引發熱議,醫師陳佑丞表示,「這篇文章讓我想到自己的童年」,另一位小兒科醫師巫漢盟也說,「感覺比當兵還累」。腎臟科醫師王介立也在該篇貼文下方留言表示,睡眠不足會對孩子的學習能力、記憶力、情緒調節、行為和整體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他也在臉書貼文表示,「相信我,睡8個小時的Felix及Jenny,肯定會比只睡6小時的Felix及Jenny還要有成就,至少在期望值上是如此。」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聯準會不到1個月態度由鷹轉鴿,背後竟與習近平有關?股債雙漲明年行情繼續?關鍵也是看它

美國聯準會在今年11月,於短短1個月時間內態度由鷹急速轉鴿,激勵金融市場繳出連續數天的漲勢,資深政經評論家吳嘉隆在最新《數字台灣》節目中分析,背後的關鍵轉折可能與中國有關。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高雄地產大亨「比高比大」,他不跟風挺過90年代倒閉潮!謝金河:路遙知馬力,國城建設父子更見實力

路遙知馬力!高雄都更展契機!由財訊主辦的都更博覧會,在台北連續舉辦五屆之後,今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高雄首屆的都更博覧會,台灣金聯的施俊吉董事長,高雄銀行董事長鄭美玲率同仁全力協助,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也全程參與。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平均地權條例」5子法出爐、檢舉獎金最高1000萬元!林右昌宣示要打擊投機、杜絕炒作

內政部長林右昌周二(4/25)說明「平均地權條例」五項子法草案預告內容,其中有三項重點包括「私法人買售住宅許可制」、「限制預售屋、新建成屋換約轉售」以及建立「檢舉獎金制度」。他強調修訂子法的目的,為打擊投機、杜絕炒作,確保合法正派經營。其中,檢舉獎金制度將採實名制,且需附具體事證,以防止不實檢舉,檢舉獎金比率以實收罰鍰的30%為限,每案獎金上限為1000萬元。不過檢舉人若涉偽造、變造市政,主管機關將會移送檢調法辦。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補充說明,平均地權條例對於禁止預售屋換約部分會不溯及既往,是考量此為新出現的法律理解與規定,首先是不希望有預售屋購屋者,因不知道有此事發生而導致權利受限。其次,是若溯及既往,會因要有一定程度信賴保護,導致允許預售屋換約有更大許可樣態或形式,反造成非期望的破口。

日期:2023-04-25

投資理財

平價宅預繳3.1萬就能抽,台灣金聯107戶湧逾3千標搶標!台北這間千萬元有找…自住抽中就賺到

台灣金聯今 (2022) 年度平價住宅標案,計有 107 戶平價屋對外出售,結果共有 86 戶房屋有民眾投標,共吸引 3135 封標單,顯示當前房市仍有一定人氣。除桃園特力屋商圈三房華廈案吸引 273 封標單之外,宜蘭蘇澳總價 178 萬元的房屋也吸引 159 封標單。

日期:2023-03-16

投資理財

平價宅預繳3.1萬就能抽!台灣金聯107戶申購登記起跑,台北這間千萬元有找…資格時間程序一次看

平價宅又來了!台灣金聯在兔年一口氣釋出107戶平價住宅,自2月8日至3月7日受理申購,3月16日抽籤。台灣金聯過去平價宅買氣熱絡,曾出現3000多人搶標的情況。適逢《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是否影響買氣,此次標售結果,將可視為上半年的房市風向球。由於釋出的物件普遍低於市價,吸引大批想看房的民眾,導致官網周五(2/3)大塞車,直到深夜11時左右才恢復正常。

日期:2023-02-10

投資理財

麵粉變貴,麵包怎麼可能便宜?業者不肯背房價黑鍋,直指政府「這行為」才是炒房元凶

房價高漲,引發民怨也高漲,政府怪不肖業者炒房,但業者卻反直指政府才是炒房元凶,主要是各地方政府不斷標售土地,又屢屢創新高,才是真正帶動房價的點火者,從實務上來看,標售土地對房價確實有點火,甚至是燎原的效應,那為何標售土地規則從來都不改呢?

日期:2022-01-13

財經時事

謝金河:我在離岸風力發電及危老都更兩項政策,看到小英總統的堅持與意志

在「總統好!」問候聲不斷中,我陪同小英總統參觀在松山菸場舊倉庫舉行的都更博覧會,這是第二屆的都更博覧會。去年的第一次都更博覽會在台北商業大學,正值總統大選,今年來到松菸文化園區,小英總統特別抽空來看!

日期:2020-09-21

投資理財

謝金河:社會對「這2事」的需求遠比大家想像熱烈 執政黨須重視

週六在寒風細雨中,第一屆危老+都更博覽會在台北商業大學擧行,在氣溫驟降,還有天上飄著微微細雨中,居然滿場民眾擠爆了北商大的校園。這次活動除了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及金聯資產服務公司外,致力危老都更業務的台灣中小企銀董事長黃博怡也全力協助。

日期: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