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台灣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國人開台灣餐廳詐領日幣 怎麼分辨真台灣料理?日人列「5特色」:最後1項絕對原形畢露

日本福岡縣日前爆出一名開台灣餐廳的中國店家,在疫情期間偽造員工資料,詐領約日幣57萬元(約新台幣11萬9222元)的疫情補助金,事情曝光後引起日本人熱議,開始分析該如何辨別餐廳是不是真正台灣人開的正港料理。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總結了當地人討論過後的答案。

日期:2023-10-07

職場生活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10月底登場!300個攤位集結30國名酒、17國美食,還有吳寶春教做鳳梨酥

到香港旅遊,如果你的目的是吃美食,10月底啟程正是時候。自第一年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5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在歷經前幾年因新冠疫情而曾經取消停辦、改在網路上進行、與香港酒吧合作之後,今年的活動終將於10月26至10月29日揭幕,睽違5年恢復舉行實體活動。

日期:2023-10-03

職場生活

IKEA為什麼沒在台南設點?總經理分享開店策略 親揭IKEA餐廳「獨立開店」機率有多大

知名瑞典家具品牌IKEA,店內餐廳一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被戲稱是「被家具耽誤的餐廳」,IKEA瑞典餐廳究竟未來有沒有獨立開店的可能?亞太區董事總經理親自現身回應,而他也一同解答為何IKEA至今沒有在台南設點的考量。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開幕不到1年就奪米其林!台中最難訂位中餐廳「文公館」摘星幕後推手,竟是台灣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

位於台中市的文公館,以「中菜西吃」特色征服饕客味蕾,目前訂位已一位難求,而打造這間熱門餐廳的幕後推手之一,就是台灣史上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曾孟翊。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超夯「大王具足蟲拉麵」你吃了嗎?蟲身蓋滿碗公...1類人想嚐鮮請忍忍 出現「3症狀」快急診小心休克

「大王具足蟲」拉麵最近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嘗鮮的民眾,願意花上千元也要一嚐這隻幾乎快塞滿整個碗、外觀特殊「深海海鮮」的滋味。不過小兒科醫師林智葳提醒,這種甲殼類生物對容易過敏的人來說要特別注意,如果食用後出現3種症狀請立即停止再吃,並且馬上就醫,否則可能會有休克的風險。

日期:2023-05-27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食物裡的大學問 成就餐桌上的細滋味 食材職人學

生活中常見的食材,你可能已經吃慣,卻不懂得藏在細節裡的各種學問。從透明無色的水、熱騰騰米飯到料理百變的雞肉,這些尋常日子裡的常見食物,經由專家考究,得出精闢吃法,跟著職人細嘗,家常食材也能嚼出新滋味。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繼八方雲集合作後,Green Monday將攻進你家餐桌 搶占六千據點 「新豬肉」席捲台灣三部曲

繼植物肉Beyond Meat帶動全球風潮後,Green Monday更貼近亞洲飲食習慣,推出「新豬肉」,並自去年三月打進台灣市場後積極搶市,足跡遍布飯店、餐廳、零售通路。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辦泰簽變麻煩「須附財力證明」 外交部:非針對台灣

赴泰國的旅客注意,申請泰國觀光簽證從12月起必須提供3個月的財力證明影本,此外,申請前必須先上網登入資料、繳款預約送件。民眾抱怨新制不便,外交部今天回應,泰國推動電子簽證新制,適用所有獲納入新制的國家,非針對台灣。

日期:2019-11-30

品味人生

佐以異國愛情的料理 情深意重

外國人在異鄉生活大不易,但對穆斯林而言,吃食卻是比生活更不容易。受到伊斯蘭教義嚴格的規範,穆斯林舉凡吃食及生活都必須以清真認證為主。多位台灣從異鄉變成家鄉的新住民,在台灣開設的清真認證餐廳,成為同鄉可放心享用餐飲的天堂,以及喜愛嘗鮮者的獵食新選擇。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