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2年僑生電競大賽 高手雲集四強出爐

僑委會2022年僑生電競大賽5月17日在臺南崑山科技大學進行決賽,今年短短報名時間計有30所大專校院及產學攜手合作僑生專班共77隊,282位僑生報名團體賽及個人賽,展現僑生對電競的高度關注與興趣。此次僑生電競大賽戰況激烈,團體賽最終由莊敬高職組成的6CON GA隊獲得冠軍、崑山科大組成的3Tigter隊獲得亞軍、中山工商組成的G9fight隊獲得季軍、正修科大組成的21世紀第二年隊獲得殿軍。個人賽由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陳榮天獲得冠軍、國立中山大學郭卓然獲得亞軍、長庚大學蘇煒翔獲得季軍,頒獎典禮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頒發獎盃、獎牌及獎金。

日期:2022-05-18

財經時事

他被美國電競隊相中、拿下3年千萬合約!高中主任大讚曾浩鈞:判斷非常準確、冷靜異於常人

出身新竹縣的電競選手「JimieN」曾浩鈞,從私立東泰高中畢業後繼續在電競界琢磨,長年努力訓練下熬出頭,在今年1月獲美國知名電競隊「100 Thieves(佰盜隊)」以新台幣約千萬元簽下3年合約,隨即赴美投入賽季,不僅為東泰高中電競隊寫下紀錄,也為新竹縣爭光。

日期:2022-05-10

職場生活

從刻意不談人間事 到接地氣的劇場人 走過火劫、演出停擺 優人神鼓絕境轉生

十五年前,優人神鼓首度把《與你共舞》搬上台,用擂鼓聲帶觀眾神遊印度。這兩年經歷大火吞噬,劇場成灰燼的慘烈,以及疫情肆虐,演出泡湯的失落,這些劇場人如何浴火重生,以全新姿態再次呈現經典之作?

日期:2021-03-10

職場生活

10個練習剋心魔 找回自控力

「不要一直想,這種鳥事怎會發生在我身上;要專注思考,如何靠自己解決眼前問題。」這是哈維.多佛曼(Harvey A. Dorfman)的建議;建議的對象,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

日期:2018-07-12

職場生活

被遺忘的孤鳥 「不被看好也要打出成績」

排灣族男孩賴主恩在世界區資格賽打入四強,成為史上第二位打入奧運的台灣男子拳手。儘管在台灣,拳擊不是受重視的體育項目,賴主恩也不被視為奪牌熱門,但他在訓練場上,目光專注,面對沙包,用生命打出一拳又一拳。

日期:2016-08-04

職場生活

為愛倔強騎下去 「自由車是我可以抓緊的繩子」

兩年前,自由車選手蕭美玉在仁川亞運奪下金牌,創造了生涯巔峰。一開始接觸自由車,是為了養活自己和弟弟,現在,原本打算退休的她,因為老公的一句話:「想去奧運看看!」讓她決定為愛再戰一場。

日期:2016-08-04

競爭力

2012年超夯人氣夏令營完全攻略

7、8月的暑假快到了,「豪小子」林書豪熱潮持續發燒,運動營就像夏天的樹蟬,叫得響亮;鐵達尼號百年掀起懷舊風,當小小海洋冒險家,人氣最旺;變身廚師、空服員,來個職業體驗也很酷。短短夏天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讓超夯夏令營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2-05-17

競爭力

打造小小「林書豪」 籃球營紅不讓

「哈佛小子」林書豪、高爾夫球世界球后曾雅妮風光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不僅台灣體壇受到鼓舞,運動夏令營的選項也跟著發光發熱,藉此機會培養運動習慣,是父母為孩子健康奠基的最佳禮物。

日期: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