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美友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接棒裴洛西,美國5參眾議員抵台!外交部:無懼中國威脅恫嚇、美對台支持堅若磐石

無畏中共軍事和經濟打壓威嚇,美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離台後,短短12天再有5位美國參眾議員接力訪台!一行人搭乘美軍行政專機,自日本起飛、6時53分抵達台灣松山機場,將停留一晚,明天展開訪問。

日期:2022-08-14

全台防疫報導

「第三劑莫德納輪得到我嗎?」全球疫苗荒搶追加針 台灣擺脫惡性循環要看他臉色

面對這波高傳染力的Omicron變種病毒,不斷地追打疫苗成世界新常態,許多先進國家都在搶購疫苗、要為人民施打補針,台灣近期跟上世界腳步,公布追加劑間隔時程,迅速擴充第三劑疫苗的覆蓋率。然而,隨著實證研究紛紛出爐,顯示疫苗混打保護力效力不同,世界各國紛紛搶購mRNA疫苗追加針,台灣也出現莫德納疫苗荒,不少人心中的疑惑是:第三劑mRNA疫苗真輪的到我嗎?

日期:2022-01-20

投資理財

房價到底漲多兇?一張表看清呈「這角度」陡升嚇壞所有人!專家:明年將臨7大挑戰

打房「房價越打越高」?近年來,政府推出打房相關政策,希望能抑制房價的漲幅,但近期房市狀況不只市況熱絡,價格也持續高漲,日前內政部公布今年第二季及第三季的「可能成交指數」,第二季至第三季的數據曲線呈現45度角上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更被形容成是房價暴漲。

日期:2021-11-02

全台防疫報導

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抵台! 蕭美琴「最美的背影」感動一票人 美援台秘辛曝光

美國在台協會(AIT)昨(19)日晚間證實,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於今天傍晚抵達台灣。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昨日於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機場,代表台灣接收這批疫苗。民進黨立委李昆澤曝光一張照片透露,蕭美琴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半就開始處理疫苗交貨,直到完成任務才放下心中大石。

日期:2021-06-20

全台防疫報導

AIT證實:美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 明下午抵台!

美國原承諾捐贈台灣75萬劑莫德納疫苗,美國在台協會(AIT)今晚證實疫苗將於明天(20日)抵達台灣,而且數量增加三倍,總共250萬劑。

日期: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