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台股基金績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今年最強賺一倍!國人瘋買哪些基金? 台股基金績效完勝 收益、科技帶頭衝

台股今年以來漲幅逾二成,成為亞股中表現優異的市場,境內台股基金成績更加突出;超額報酬誘因下,台股基金吸引資金進駐,規模大幅成長逾一四○○億元。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經典案例》連廣達董娘也被 「黃金報酬率」打動  年息八%、延遲贖回 都是高息詐騙案共同特徵

在國內販售多年的澳豐金融集團旗下基金(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市場簡稱A.A),據稱曾打出保證年報酬8%來吸引投資,近期卻爆發疑似投資人申贖但拿不回錢的狀況。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0050、0056、00878規模破千億!投資人愛ETF遠勝基金,林奇芬看台股ETF:這1檔表現意外的好

2022年台股大跌22%,但是台股ETF規模持續暴衝,反而台股基金規模卻縮水。投資人愛ETF不愛基金,實在太偏心。究竟,ETF的績效真的比基金還要好嗎?其實從績效看,台股基金表現遠勝ETF,尤其在多頭市場表現更為亮眼。只是基金贏家每年換人當,投資人要懂得精挑細選。而ETF目前類型也越來越多,投資人要選市值型、產業型還是高股息呢?

日期:2023-02-18

投資理財

台股反彈2千點,這10檔基金漲逾14%,散戶還能進場?最會搶反彈的經理人:觀察這3個重點

美元指數轉弱,外資回補台股,近月台股反彈大漲近兩千點;投信分析,利空因素鈍化下,到年底台股有望維持「震盪偏多」。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基金經理人教戰下半年配置攻略 外資狂賣超台股七千億落底訊號這樣看

今年以來,受到戰爭、通膨、疫情、升息等利空因素夾雜,台股指數已大跌超過千點,前4月外資累計賣超達7185億元,創史上最高!下半年如何配置手中資金?

日期:2022-05-04

投資理財

退休存股不如存台股基金?這7檔基金,5年獲利200%!達人教你3秘訣滾大錢,賺贏0050

「哇,有沒有搞錯,台股基金居然可以一年賺80%到90%,比我每天在股市裡沖來沖去,要來得輕鬆自在,也能穩健獲利!」過去,許多瞧不起基金,誤以為台股基金表現「很溫吞」的人,看到近年亮麗的績效,幾乎是不敢置信。

日期:2022-03-22

投資理財

欣興、群聯、台積電...從「2021台股基金績效Top10」十大持股挖出:那些高報酬率的選股秘密

最近很少寫比較長的文章,剛好這兩天有空,就來用些簡單的數據寫一篇跟大家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每一年都會有某些基金或是ETF的報酬率都比別人高呢?那我們又有沒有機會掌握這些「趨勢」跟「飆股」呢?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股價上漲的動能」是什麼?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台股再刷新高一度衝上萬四!這操盤團隊今年來績效近5成,曝「四字」操作心法

台股指數今(3)日一度攻上14049.58點,再創新高,面對指數屢創驚奇的這趟旅程,今年以來包辦台股基金績效前三名的野村投信國內股票投資部主管姚郁如分析:「主要是因為台股迎來rerating(投資人為台股重新評價)行情,在明年台股企業獲利可望優於今年的情況下,建議逢回加碼。」

日期:2020-12-03

保險稅制

「雙低」 困境下 搶救退休金4大戰略

在低利率、低成長的「雙低新常態」下,如何「提高報酬率」,已成為無數基金操盤手與退休基金的共同煩惱;這也代表,仍期盼「安心退休」、甚至「加倍奪還」退休金的投資人,就必須要有不同於以往的理財新思惟。

日期:2020-08-12

投資理財

市場訊息太多好混亂?理財教母傳授「不看盤」投資法:除了0050、0056,還推薦這3檔

股市忽漲忽跌,投資人心情跟著洗三溫暖,與其天天焦慮不安,還不如不看盤。而不看盤真的可以賺更多嗎?只要把握4個原則,你就可以擺脫市場忽上忽下焦慮感,還可以穩穩獲利。

日期: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