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台語歌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直擊》內需業績崩九成 地方清酒如何成功銷海外? 台灣人助攻 愛媛清酒幫打群架創生記

日本酒內需市場年年萎縮,外銷成績卻創下十年新高,產能與家數在日本只占不到四%的愛媛縣,要如何攜手產官學打群架?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職場篇》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 學會放下自我 進階領導「人才少林寺」

上任不到半年就遇上新冠病毒疫情,當Google台灣規模愈來愈大,從單一管理進入到多主管制,出任總座的林雅芳,與對手共舞的節奏是如何循序漸進而行的?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半夜醒來,才發現女兒長大了」 她演活8點檔大反派爆紅 卻遺憾在孩子成長路上缺席

母親節前夕,在演藝圈打拚多年的苗可麗,暌違30年再推出台語歌曲。身兼媽媽與女兒雙重身分的她,首度對自己的「心肝寶貝」深情告白。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我賣藥,也賣台:中國對「台語電台」溫水煮青蛙式的滲透

現在中國從台語電台來進入基層地方政治,這個方式更快速簡便,只要買通董事會就可以長驅直入來影響台灣的選民。

日期:2019-06-11

職場生活

脫下白袍聽診器 醫師被老聲音療癒

平日是工作忙碌的皮膚科醫師,脫下白袍後,在生活閒暇裡,徐登芳則是一位資深蟲膠收藏家。

日期:2018-05-17

產業時事

外資金童重返台灣 看好哪些產業?

在台灣資本市場邊緣化下,前高盛台灣區研究主管龍森看好科技材料產業,仍不斷地努力找尋投資機會,看見台灣科技業未來可能的發展性。

日期:2016-10-20

職場生活

台灣歌姬 江蕙

在台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她不僅是台語歌手,也是個人成長、集體記憶,甚至是傳奇符號。今年,江蕙親手為自己的傳奇畫下句點。她留下歌聲溫暖陪伴,而歌迷也祝福這位「台灣歌姬」,找回自己的尋常人生。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5風雲人物 陳建造、江蕙

回首2015, 全球在動盪中度過驚險的一年。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王伯元出台語專輯 企業好友大為驚豔

怡和創投兼中磊電子董事長王伯元,二○一一年過七十歲生日,他特別為自己準備兩個禮物,一方面將過去的文章及照片集結成冊,並邀請企業好友幫忙撰文祝壽,更挑選二十多首台語歌曲錄製了個人專輯,歌聲之好,讓許多人驚豔不已。

日期:2011-12-22

產業時事

兩岸茶王 李瑞河傳奇

58歲,年近花甲,還能反敗為勝,東山再起嗎?答案是肯定的!天福、天仁集團總裁李瑞河,19年前投資天仁證券失敗,一夕之間集團崩解、傾家蕩產,賠掉30億元。不過他沒有被挫折擊倒,決心到大陸從頭再來,一步一腳印打造出中國最大的茶葉集團天福茗茶,目前在中國有960家門市,更回頭買回台灣天仁的經營權,天福預計2010年在香港或新加坡掛牌,並回台發行TDR。從失敗中重新站起來,李瑞河一手打造的茶葉王國,稱霸中國,成為無人能及的兩岸茶王。

日期: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