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陽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55歲陳慧遊擊退尹崇堯、掌舵壽險公會!阿扁時代大總管要當「專職理事長」

壽險公會週三(8/31)舉行理事長改選,22家壽險公司高階主管齊聚位於松江路上的壽險公會,身為候選人的全球人壽董事陳慧遊以及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也在上午九點多步入會場。理事長選舉最後由陳慧遊出線,未來將掌舵壽險公會,這場由政壇老將對上壽險新秀的理事長選舉,過程中各有支持者,雙方也數度拿出政見交鋒,據了解,最後陳慧遊勝選的關鍵,在於公股壽險的支持態度。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大股東撤資? 康和比聯面臨存亡關頭

正當國內基金市場人氣逐步回籠之際,成立不到一年半的康和比聯投信,卻傳出大股東KBC(比利時聯合資產管理公司)打算撤資的消息。儘管康和證券集團並未承認,但也表示目前公司確實在評估投信價值。結果必須等到八月初才會明朗。

日期:2009-07-30

產業時事

三關卡 後段班投信整併路遙遙

景氣不佳,投信經營坐困愁城。其中,後段班投信因資產管理規模持續縮水,生存面臨極大考驗而有意出售。不過,在買賣雙方各有堅持下,購併可能將雷聲大雨點小;或是以換手居多,看不到退場。投信產業秩序要重整,恐怕還有長路要走。

日期:2009-03-05

財經時事

投信界很競爭 陳慧遊賣台陽小賺百萬 P.28

六月一日,台陽投信以每股十.六元、總價三.一八億元的價格,賣給合庫與法國巴黎銀行。引人注目的是,台陽投信董事長陳慧遊,就是陳總統玉山官邸前總管。 陳慧遊棄政從商,在○四年底擔任台陽投信董事長,個人並持股台陽股權五.二七%,如今順利轉手。這筆投資為他小賺近百萬元,二年半報酬率達六%。

日期:2007-06-07

財經時事

劃清界線 國票投信悄悄改名「台陽」 P.30

一月初,國票投信悄悄的改名為﹁台陽﹂投信,而且還找來前阿扁官邸總管陳慧遊來當董事長,接下台澳商會理事長許景河的位子,新任的董事名單中,還赫見一位人稱老包--新台灣周刊社長詹錫奎,這兩位與執政黨友好的人士,都變成了台陽投信的股東。

日期:2005-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