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台韓大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運棒球/台灣棒球不一樣了!中華隊4:0完封南韓隊…韓國教頭:是一支需要警惕的球隊

今周刊編按:亞運棒球周一(10/2)迎來台韓大戰,旅美左投林昱珉完全壓制韓國打線,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表現,台灣終場以4:0的成績擊敗韓國。對此,韓國總教練柳仲逸直言「台灣棒球跟幾年前不一樣了。」柳仲逸認為,過往中華隊有些致命缺點,現在都已經不見,他表示,以前中華隊的打者都會去追打變化球,現在沒有被變化球引誘,以前防守也是較弱的地方,但現在防守很牢靠,是一支需要警惕的球隊,「他們送很多投手到小聯盟,這對國家隊很有幫助。」

日期:2023-10-03

品味人生

愛國主播投資術:從健康財開始

「愛國主播」徐展元-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韓大戰時,淚灑主播台的那一刻感動無數國人的心。他以獨特、熱血的播報風格深獲廣大球迷的喜愛。立即帶你一探究竟他保持健康、活力的秘訣。

日期:2015-07-20

職場生活

陽岱鋼棒球魂燃燒 不留退路向前衝

為了一圓棒球夢,陽岱鋼15歲就離鄉背井,他不但進入日本職棒火腿隊,還成為第一位在日本職棒拿下外野手金手套的台灣人。這次經典賽,他對全台灣的觀眾交出了在日本奮鬥的成績單。如他自己在臉書上說的,這就是他「愛台灣的方式」。

日期:2013-03-14

產業時事

LED甜蜜點 引爆台韓價格戰

LED照明大降價,取代傳統照明的甜蜜點提前到來,不過,台灣LED業者卻笑不出來。因為這波價格戰主導者是韓商,繼DRAM、面板之後,一場凶險的台韓大戰即將開打!

日期:2012-03-01

產業時事

熱血不能亂灑

真要做事,不能一直等著熱血人單獨博眾,還要聰明人透過科學方法提出策略;不然任何事就像放煙火,燦爛一下子,燒光了,就沒了。

日期:2011-10-20

產業時事

智財基金銀彈策略難敵韓廠攻勢

面對韓國科技大廠藉由訴訟打擊台灣廠商,政府終於決定出面整合民間力量,成立智財基金公司反擊。台灣真的可以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扳回一城嗎?為何智財專家不看好?

日期: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