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鳳集團總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黃宗宏的仇家是誰? P.120

今年是蛇年,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而言,現在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聽到﹁蛇﹂這個字了。儘管在股市歷經風風雨雨,但是,在西華飯店公然被「蛇」纏身,黃宗宏恐怕仍然是心有餘悸,並透過發言人對外表示應該是「弄錯對象」。

日期:2001-03-08

財經時事

台鳳、遠倉式微VS.智原、思源崛起的啟示 P.16

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驚傳跳票四千萬元,不但為台鳳股價帶來連跌五支停板的崩跌效應,與台鳳策略聯盟關係十分深厚的遠東倉儲股價也連跌五支停板。受到這個衝擊,資產股幾乎全面潰倒,農林、工礦等皆創歷史低價,而營建股也紛紛往下殺低,股價跌至二、三元的比比皆是。國內股市中的傳統產業股至少有一二○家股價跌至面額以內,由於股價跌跌不休,不但增資困難,大股東面對巨變且不可預知的大未來也都束手無策。

日期:1999-12-02

今選頻道

誰是下一個中環與錸德? P.98

自從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意外跳票四千萬元,掀開台鳳股價暴跌序幕,股市再陷入風聲鶴唳的驚悚狀態。與台鳳交叉持股的遠東倉儲連跌五支停板,資產股的農林、南港、泰豐、工礦、六福等也都隨著台鳳股價暴跌,營建股更是慘況空前,游淮銀的寶祥一口氣跌至一.六元、兩元、三元的營建股到處都是,一股類似去年金融風暴的陰影再度襲上每一個投資人心頭。台鳳事件再起,指數從七八六二跌至七二七六,加權指數在今年第二度下探年線。 由於 Y2K 效應,令市場金退潮,摩根加重台股權值比重又順延三個月,而台鳳事件使丙種資金一下子從市場撤走三、四百億元,國內股市利空如潮而至,多頭面臨十分險惡的環境。

日期:1999-12-02

今選頻道

曾振農:我買台鳳賠了三億! P.34

十一月一日台鳳集團總裁黃宏宗跳票四千萬,雖然隔天立刻補足存款,但是,針對台鳳的財務壓力、以及和鴻禧的策略聯盟計畫是否生變的傳言,仍然讓台鳳連續七根跌停板,跌到淨值一九元附近才出現接手,面對這波重挫,曾經關切台鳳不遺餘力的曾振農說:「我賠了三億多元,還能怎麼辦!」。

日期:1999-12-02

今選頻道

從一五三○億元到一○七億元 黃宗宏譜出「台鳳傳奇」 P.30

曾經被富比士名列世界最年輕的首富之一的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十一月一日透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城中分行開出的四千萬元支票,因為存款不足遭退票,隔天消息見報,台鳳立刻跌停,有關台鳳財務吃緊的傳言再度浮上檯面。

日期:199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