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台鹽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在桃園奔跑了30年的男人!從民進黨創黨黨員到脫黨參選、被罵背骨,鄭寶清:走了該走的路

「拜託、拜託,投給真正會做事的人!」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在接受訪問攝影的過程中,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遇到市民就主動打招呼拜票,他擔任過3屆立委,許多市民對他相當熟悉,有些人微笑點頭回應,更熱情的還會為他打氣、要他加油。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蘇貞昌強勢主導人事反成另一執政窘境 國營事業董總一辭再辭 接班危機浮現

蘇貞昌以回歸專業、拒絕酬庸為由,不願起用政治人物擔任國營事業董總;提拔基層出身的員工,用意良好,但現在卻面臨許多事業找不到強將的窘境。

日期:2021-03-12

產業時事

國營事業董總兼任成常態 有礙公司治理

中油、台鹽董座相繼請辭,繼任人選廣受外界矚目。另外還有多家官股公司董、總人事懸缺,僅暫派代理人或由其他管理者兼任,學者憂心恐將影響公司治理與長遠發展。

日期:2021-03-03

產業時事

國營事業人事異動!台鹽台船之後 中油董座歐嘉瑞也請辭 

經濟部今天證實,中油董事長歐嘉瑞在農曆年前向經濟部長王美花請辭獲准,理由是年紀已大,想「解甲歸田」,目前董事長一職由總經理李順欽暫代。

日期:2021-02-18

產業時事

台鹽董事長陳啓昱今閃辭 發表3點聲明

台鹽董事長陳啓昱今天早上突然發出辭職聲明,表示從2016年被派任擔任董事長,目前已經完成階段任務,因為有個人生涯規劃,所以選擇辭去董事長一職,據悉他的辭職讓台鹽內部也相當驚訝。

日期:2021-02-01

產業時事

陸空整合作戰 洪孟楷主打翻轉舊政治

如果國民黨還是一樣的老面孔,沒有任何改變的話,沒辦法迎合選民對我們的期待。」一月一日,元旦出生的洪孟楷,在滿三十六歲這天,發表投入立委初選宣言,他的用詞很嗆,劍指黨內前立委吳育昇。五月中,洪孟楷民調勝出,將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成為藍營世代交替指標之一。

日期:2019-10-08

財經時事

鎖定東南亞八千萬個中產家庭 新南洋財你也賺得到 新南向黃金攻略

人口紅利、高經濟成長、大量中產階級家庭崛起……,隨著東南亞商機一一浮現,全球直接投資資金也開始簇擁。未來三年,一個新台幣破一百兆元的最新經濟體,將火熱爆發。這是台灣大企業、一百三十八萬家中小企業頭家,以及海外工作者都不可錯過的新淘金學!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李復興掌台肥董座 專業?酬庸?

五二○總統就職後,馬政府大動作更換國營事業負責人,一直被外界視為「肥缺」的台肥董事長,也由有「教廷爵士」之名的國民黨高雄市前立委李復興接任。為何一位超過六十五歲的資深政治人物,還能接任台肥董座?

日期:2012-08-02

產業時事

民進黨錢坑 智多星鄭寶清不敢跳

需錢孔急的民進黨,由於現任財委會執行長張鴻銘即將退休,黨主席蔡英文力邀前台鹽董事長鄭寶清接任;不過據民進黨高層透露,鄭寶清本已應允,但一聽到接任後須負責籌募超過上億元鉅款,也不免猶豫再三,導致人事案遲遲無法敲定。

日期:2008-12-25

產業時事

馬英九v s.蔡英文

即使談論的是公共政策 ,即使僅是紙上相會 ,朝野兩大陣營領袖 ,馬英九和蔡英文的首次交鋒 ,仍然掩不住濃濃的硝煙味。他們的學識和經歷如此驚人的相似 ,同樣不喜口出惡言,卻站在歷史相反的位置;台灣在他們的激盪下將會是什麼模樣?這次雙英會,已透露端倪。

日期: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