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史丹佛商學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上班族WFH近3個月,蛋黃區A級商辦被迫「養蚊子」...疫情降2級,是否能為辦公室行情迎來昔日榮耀?

行政院長宣布疫情警戒降為2級,可是大家可能仍是一頭霧水,這跟5月中旬之前的2級還是不一樣啊!並沒有真正回到過去的生活步調與模式,在疫情之後是不是有些東西再也回不去了?包括原本熟悉的辦公場域。

日期:2021-07-26

財經時事

張忠謀:台灣若繼續爭論低薪問題 是自找麻煩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創辦人張忠謀昨(4) 日在清大演講時表示,台灣的大學理工教育,與美國程度相差不遠,但在商學院方面,學生程度則差距很大,最大原因在於台灣世界級企業不多,也不太需要世界級商學院,兩者之間相互影響。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他,曾是郭台銘最大競爭對手…Katerra執行長:貿易戰為台灣帶來獨特機會

6月22日上午,來自美國的麥可˙馬克斯(Michael Marks)接受《今周刊》專訪,他是美國新創獨角獸公司Katerra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也是於同日下午君悅飯店登場的「G2 and Beyond」論壇的與談人之一。受訪過程中,馬克斯不僅暢談與另外兩位主講者郭台銘、孫正義的友誼,也大方分享他對企業經營以及對台灣的看法。

日期:2019-07-02

產業時事

做好事×賺大錢 B型企業新商道

只單純追求獲利最大或公益至上的公司都落伍了,現在,把社會問題當商機,用企業力量兼顧員工、顧客、社區環境等新型態的B型企業,正是2016年你我不可錯過的全球新顯學。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飄泊荒野 1985 - 1997

一九八五年五月三十一日,被他共同創立的公司給趕出來的賈伯斯,在他幾乎空無一物的豪宅裡,雙眼浮腫、失魂落魄地坐在床墊上。蘋果電腦占了他生活的全部,他三十歲並且未婚。

日期:2011-10-13

職場生活

決策,不能只是跟著感覺走!

當事情出了差錯,我們可以採取一種急就章、貼OK繃式的解決方法,但我們也可以把眼光放長。對事情有一個長遠的計畫,審慎評估是該持續還是放棄,而不是隨便把它拋諸腦後,這是我們克服恐懼最好的方法。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