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史丹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繁花

綿長的春節假期將至,台股休息,趁機能好好看看美股:眼前繁花無際,未來是繁華繽紛?還是終將繁華落盡?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大廠小廠都要鮭魚返鄉,5個月卻鬧150場罷工,拜登「Made in USA」美夢的新麻煩

勞工問題拖累台積電亞利桑那建廠進度不是個案,製造業回流美國加速,工會罷工同時增溫,拜登經濟學想要一箭三鵰,會是美夢還是噩夢?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40年手工具老廠超越德、日 產品精度做到世界最高 伯鑫引領創新 把活動扳手打進全球前三

近四十年的手工具老公司,如何保持成長動能,在去年創下營收新高?這一切,都源自其創辦人勇於不間斷的挑戰。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日本柏南克」新官上任,寬鬆政策再添三把火?

植田和男接任日銀總裁,即便政策藍圖未定,但YCC勢必面臨調整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日本央行大當家換人》為何植田和男接下這燙手山竽,首要任務是趕走市場禿鷹,而非穩住日圓、控制通膨?

日本央行新總裁植田將要主導退出量化寬鬆,但是他既得「傾聽市場」,又不能觸發股匯債市的劇烈波動,植田會是當今全球最難做的央行總裁。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有錢人都開什麼車?百萬富翁最愛Toyota「豪車不會讓我更常笑」...理財專家告訴你該花多少錢買車

編按:這世上有人賺大錢卻破產,也有人賺不多卻堅持行善──太多案例告訴我們,財富不代表自由,更不保證你的人生會成功又出色。 作者深入一般人對投資現實、以及金錢與幸福之間的誤解。你將透過投資的科學,以及發人省思的真實故事,改造你財務自由之路上偏見與不良行為,找到平衡金錢與美好人生的甜蜜點。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把別人眼中的垃圾賣到40餘個國家!這個門外漢如何靠著「漂浮的黃金」脫貧致富,走到產業稱王?

因「養蝦」之業成了億萬富翁,這是一個人採收豐年蝦卵致富──他一生經歷的故事。

日期:2022-11-10

產業時事

搶先布局 共好多贏 高偉精密科技矢志成為木工刀具台積電

從規模6人的家庭式代工廠起家,高偉精密科技專注於生產刀具及木工刀具,累積超過40年的專業實力,為我國木工刀具製造第一大廠,穩健經營高階刀具品牌代工,並自創品牌Arden行銷,以少量多樣高效優質聞名,更率先導入工業4.0、提早布局淨零碳排,與客戶共好多贏,落實環境永續。

日期:2022-10-27

職場生活

企業戰力》老闆變美國人 雙語溝通成標配 嘉義老廠東隆全員拚多益 出差越南、韓國採購零障礙

「一開始,真的是很怕。」談及二○一二年底的「變局」,東隆五金產銷企畫本部協理李明璋如今回想起來,不免心有餘悸。餘悸,來自「頭家」換人。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讓人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失去味覺」 61歲男星罹舌癌「剩半年可活」!拍美食節目留住記憶、抗癌3年重生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合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電影中,扮演「最強綠葉」的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因這部戲一炮而紅,細膩如變色龍般的好演技,接二連三的作品讓他擁有好萊塢黃金配角的美譽。不過,身上流著義大利血統的圖奇,「美食」才是他的歸宿所在。然而,老天像是對他開了個大玩笑,熱愛食物的圖奇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舌癌,由於腫瘤過大,醫師判斷無法動手術切除,「恐怕只能再活6個月」是醫生給的最終結論。如今3年過去,圖奇依然好端端地在這接受訪問,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日期: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