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史塔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7.2強震嚇台股!指數一度下殺150點 台積電最低跌8元至782…鋼鐵股、水泥股小漲

今周刊編按:美股主要指數收黑,道瓊慘跌近400點,加上週三(4/3)早上7點58分左右,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台股早盤約下跌150點,最低約來到20308.76點。台積電(2330)下殺8元,最低來到782元。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以32.03元開盤,升4.6分。新台幣兌美元開盤交易區間為32.03元至32.045元。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巴菲特買回台積電?竟是台灣網紅用「AI翻譯」開愚人節玩笑!世界級假消息會觸犯什麼法?

台積電ADR表現強勢,4/1大漲4%,收在141.49美元,竟然跟愚人節有關?網紅摩股史塔克(Moore Stock)轉貼一則「彭博社報導」,指股神巴菲特全數買回台積電持股,卻被當真,多家媒體引用,稍早摩股史塔克也在臉書上致歉。金管會週二(4/2)證實,有收到投資人的陳情資料,但對於陳情案件數與投資人受害情況不願多談。金管會指出,目前已督導證交所啟動監視查核機制,若有涉及不法的情事,證交所將依照規定辦理,以維護投資大眾的權益。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

編按: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他的成功,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20年如一日,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原文刊載於2013/7/17,更新時間為2024/03/02)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台積電、Bosch等3大廠成立合資公司?德官員曖昧回應「未定案」 暗示台積首座歐洲生產基地落腳處

德國官員證實,台積電規劃與博世、英飛凌等廠商在德勒斯登興建晶圓廠,總金額可能達100億歐元(約新台幣3400億元),不過尚未定案,德國總理蕭茲日前也暗示台積電可能投資。

日期:2023-05-06

財經時事

美國正式宣布「華為、中興通訊列為國家安全威脅」 禁美企動用資金向其採購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週二 (30 日) 正式指定中國華為、中興通訊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禁止美企動用 83 億美元的政府資金向華為、中興通訊採購。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未來美國誰說了算?華府新權力要角浮上台面

歐巴馬新團隊正式上台,代表著新的政策將付諸施行,在新的政府團隊當中,誰能主導政策議題,企業界面對新權力結構,又該如何因應?

日期:2020-05-05

品味人生

達人領路!五家咖啡館特搜

「如果我不在咖啡館,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奧地利詩人艾騰伯格如是說。台灣到處都有咖啡館,如果只能挑一家,你會選擇哪?五位浸淫許久的咖啡達人,閱歷咖啡館無數,而他們推薦的一家店,有何令人駐足的魅力?

日期:2020-01-02

投資理財

三強聯手 泰國最知名建商Sansiri(尚思瑞) 泰國最大公共交通營運商BTS 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創傳世精品宅

如何定位傳世精品宅?需要許多買房的必要強勢條件加總綜合來評估,就像投資一家公司的股票,看基本面、看趨勢面,也要看老闆個性,產品獨特性、競爭力等,買對了,跟著趨勢享受上漲空間,或者抱在手中,每年獲得豐厚投報(配股配息),有天要賣出,也不怕沒人接手。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史上最貴離婚!貝佐斯前妻瓜分亞馬遜股權?專家2招應對

地表最有錢男人,也就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周三在推特宣布離婚,外界除了將焦點放在貝佐斯的妻子麥肯齊(MacKenzie Bezos)可以分到多少錢以外,也開始議論這樁史上最貴離婚案,是否將撼動貝佐斯對亞馬遜的影響力?

日期:2019-01-10

職場生活

鋼鐵人成真!英國公司發明噴射套裝正式開賣 一圓粉絲英雄夢

相信各位對漫威英雄系列電影都不陌生,鋼鐵人的盔甲裝備是許多漫威迷們嚮往英雄夢之一,對偶爾在角色扮演場合中看到戲服版的鋼鐵盔甲裝習以為常,但若是具備有飛天功能的噴射套裝是否更激起你的興趣?

日期: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