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史帝芬・史匹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為什麼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跟猶太人學智富思維:清貧不是美德,而是詛咒

你知道嗎,他們都是猶太人:發明家愛迪生、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說家卡夫卡,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戴爾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伍迪.艾倫,還有谷歌創辦人賴利.佩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怎麼辦到?

日期:2021-08-27

產業時事

明天,超乎你的想像

二○○一年,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推出《A.I.人工智慧》這部電影,描述一個具有愛人能力的機器男孩大衛,被送到主角的家庭裡,替代家中因為絕症而進行冷凍睡眠的兒子。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台股夢想家(二)——朱志洋與友佳國際

具備前瞻性、結合想像力與情感的優雅夢想家具有默默耕耘、自我堅持,醞釀到關鍵時刻才驚豔世人的特質,資本市場也都給予最大喝采。

日期:2010-03-18

今選頻道

等待好時機 P.14

《侏儸紀公園》( Jurassic Park )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曾這樣說過:由現年六十歲的哈里遜福特所主演的法櫃奇兵續集電影,拍完三集後不再拍,是因為沒有好劇本,因此只有等待。

日期:20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