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史泰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經濟強心針是她!小天后泰勒斯巡演、為美國創1600億金流…加拿大智利泰國都喊話揮手要她來

今年3月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的首演時,現場人聲鼎沸,相關商業活動熱絡,為所謂的「泰勒絲提振」(Swift Lift)拉開序幕,與之前畢昂絲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在各地帶動的「碧昂絲繁榮 」Beyoncé Buoyancy)相互輝映,這只是疫後興起的新經濟現象的縮影。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美智庫評全球風險 美中為台灣陷危機首登最高級別

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發布報告,美中為台灣爆發嚴重危機登上全球潛在衝突中最高級別,為歷來首見。但專家預期,美中今年為南海陷入軍事對抗的機率比去年低。

日期:2021-01-15

投資理財

巴菲特和億萬富豪史泰爾都推薦這種投資心法 趕快來看

靠自身努力致富的億萬富豪史泰爾(Tom Steyer)說,他有些投資建議要給資金不多,但想投資的小資族。史泰爾目前是民主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可能人選之一,他在1986年創立避險基金Farallon資本,目前的身價估計約16億美元。

日期:2019-12-13

職場生活

色彩創意混搭 斑斕戰士征服都市叢林

如果說西裝是男士的戰袍,那麼這一季紳士們的西裝可是取色彩為經緯,創意為譜,以強烈的混搭風格,將新時代的男性打造成精采的「斑斕戰士」。

日期:201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