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史金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常玉 從孤獨積累出生命的厚度

藝術收藏家翁美慧與收藏市場推手耿桂英,兩人因為畫家常玉進行了一場深度對談,從假畫爭議談到藝術收藏的真義,更讓她們深深感動的是,關於一位藝術家的心靈氣度。

日期:2013-05-09

職場生活

李真 為創作放棄45億訂單

九月二十四日至十二月上旬,雕塑家李真將踏上新加坡開個展。這是台灣繼朱銘後,第二位受邀到新加坡國家美術館展出的藝術家。觀看李真的作品,蘊含的不僅是歷年的作品形式;透過作品的延伸,也述說了李真的心路歷程。

日期:2009-09-17

職場生活

史金生 心動、感動、衝動的新明星藏家

從廚師變身為縱橫股海的大戶,再大舉進入當代藝術收藏,人稱「日盛小史」的史金生,從發跡到拍賣界聞人,他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這樣的一號人物,進入當代藝術收藏,絕對是藝術收藏界的新指標。

日期:2008-07-24

職場生活

華人藝術市場走向M型化

台灣畫家的畫作,在去年秋拍全體皆熱的情形,才經過短短半年時間便已動能不足,最主要當然是藝術市場的胃納量大小不如預期。不過市場的資金並無減少的疑慮,顯然,大家越來越認同藝術投資。

日期:2008-06-05

財經時事

投機的炒股案 怎麼老是這群人 p.98

中興銀行的金融檢查,讓高雄王家、台鳳黃家的百年基業跌入谷底。不過,從中興銀事件引發台鳳、凱聚、長億等股票的連鎖反映,更讓不少銀行與金主元氣大傷。長期扮演股市金主角色的黃龍投資負責人黃任中及史金生等人最近官司不斷,這些股市炒作中的常客,這回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日期:200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