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右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場劫難1年內全發生,病到連張衛生紙都拿不住…叱吒科技圈的吳惠瑜劫後體悟:別為榮華富貴賣命

「我在43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最先發現長了一個直徑6公分那麼大的腦膜瘤,在我的太陽穴!」「腦膜瘤處理好之後,又發現我得了菌血症,高燒40度、燒了10天,打了很多抗生素才治療好。之後,雙腿髖關節的骨頭因為缺血而壞死...我撐了半年拐杖,兩邊都換成人工關節。」「病情嚴重的時候,我甚至連一張衛生紙都拿不住!」「這些疾病都治療好之後,我的心得是,健康是『一』,財富是『零』。萬一我倒下,不管有多少個『零』,其實意義都不大了。」「所以,不要為名、利而做事,不要為榮華富貴而賣命,你要去做你真想做的事情。」現年60歲的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在接受《今周刊》專訪,回顧這段人生時,言談間彷彿雲淡風輕,事情發生當下卻是驚滔駭浪。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74歲劉墉摔倒沒撞頭卻失去意識,3分鐘送醫路程嘔吐不止...醫親解昏厥原因「快速清醒仍要就醫」

74歲知名作家劉墉昨(10/5)日驚傳在自家庭院摔倒,雖當下沒有摔傷頭部,但回房後卻突然昏厥、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滿身滿地都是嘔吐物,一路嘔吐到醫院急診室,所幸就醫檢查後沒有大礙。自稱「工作狂」的他,躺在病床上還把YT節目《劉墉講堂》做好,也不忘向粉絲報告:「老頑童一切OK,除了百病纏身,還是一尾活龍!」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他曾與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拍過五月天、舒淇、崔苔菁等大咖明星 如今拍片只想著「能救多少孩子」

他拍過上萬支音樂錄影帶,台灣「一代妖姬」崔苔菁讚他「總是拍得比別人漂亮又有趣」;他曾與樂團五月天合作,拍攝《五月天追夢3DNA》演唱會電影,更在2013年,在美國好萊塢與名導演李安同台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被媒體封為「台灣3D電影第一人」,他是導演曲全立。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李玟抑鬱成疾…罹患乳癌半年前瞞老母手術,富商夫沒陪伴還去旅遊!乳癌早期不致命「看清徵兆」

樂壇天后李玟7月2日輕生送醫,搶救3天於5日過世,享年48歲,家人也發出聲明證實。據了解,李玟在達醫院已呈現「腦死狀態」,被醫生宣判腦死難以救回,不過港媒報導,高齡86歲的母親除了要醫生持續搶救以外,中醫出身的她親自幫女兒針灸頭部,無奈仍回天乏術。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不只患有憂鬱症,半年前也傳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隱瞞病情獨自一人到醫院開刀,當時富商夫Bruce竟不在身邊陪伴。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李玟富商夫發聲:Coco溫暖又善良…他三度被傳不忠、繼女力挺…4個月前她最後一首歌揭心痛:離開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藝人李玟(Coco)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李玟除了耳熟能詳的歌曲外,李玟的婚姻狀況亦是大眾熱議的話題。李玟自從去年爆出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 Bruce Rockowitz 婚變後,再加上腳傷舊患等多重打擊,整個人消瘦不少。早前李玟亦因腳傷入院,進行緊急手術。對於李玟來說,生活的不如意,沒有因李玟的「歌后」之位而放輕一些腳步,並沒有給予李玟太多點緩衝時間。但在多重打擊之下,李玟仍以「女戰士」的態度面對一切,就讓我們一同探索李玟堅強的人生觀。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停車格畫不好、矽利康打太醜...工地主任被炒LINE回「這貼圖」悲劇!公司以為同意資遣,法官這樣判

一個LINE貼圖竟衍生勞資糾紛!一名王姓男子透過人力銀行應徵建設公司的工地主任,但工作表現不符公司預期,公司認為王男誇大過往工作經驗,於是僅僱用他2個月後就請他走人;公司事後傳LINE通知已將當月薪資、資遣費3520元匯入帳戶,王男回覆「饅頭人比讚」貼圖,因此認為他同意解僱,沒想到隔年王男卻告上法院,主張解僱不合法。貼圖讓雙方各執一詞,法官判決表示,饅頭人貼圖只是代表呼應、知道公司匯款之事,王男沒有表示其他意思,因此不能認定他同意資遣;而建設公司上訴高院後,雙方已達成和解。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李玟離世前午餐與母姊共享、被判腦死86歲老母淚求救下去…「難以走出婚姻觸礁」憂鬱, 24小時陪伴仍遺憾

48歲藝人李玟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李玟家人在臉書發出聲明提到,CoCo在數年前不幸罹患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近日病情急轉直下,週日(7/2)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7/5與世長辭。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李玟膝下無子,逾40億遺產會被「出軌尪」接收?傳已立遺囑全留給她…生前悲吐「最大遺憾」

歌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傳出離世消息,李玟二姊李思林(Nancy Lee)也親證實,李玟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7月5日不治,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據悉,李玟生前身家累積約40億元新台幣,外界關注這筆遺產是否會被頻出軌,且已分居多時的加拿大籍富商夫全盤接收。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李玟過世/曾登奧斯卡喊「要拚命唱」,李安不捨她那麼開朗可愛...一度失聲沉寂,靠這事重新發光

48歲國際天后李玟輕生離世,留給歌迷無限傷痛。出道近30年的她,生前締造許多驚人紀錄,包括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NBA首位演唱的華人歌手,再加上發行過英文專輯,種種成績讓她在國際知名度大增,就連外媒也以「巨星殞落」報導她離世消息。將她推上奧斯卡演唱的推手,正是國際導演李安,由李玟演唱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非常震驚,印象中她是那麼一位開朗可愛的人」。過去李玟登上《時代》(Time)雜誌封面接受專訪,曾透露她最重視的還是台灣,「因為台灣是她演藝事業開始的地方。」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李玟過世/生前最後40秒細語曝光...昔公開身體缺陷,唱跳「全靠右腿在撐」:只要大家開心再痛也值得

48歲國際天后李玟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李玟親姊姊在臉書及微博發文,證實她在7/2輕生送醫後一直昏迷,經醫療團隊努力搶救,最後無力回天,與世長辭。微博上也流傳一段李玟錄的40秒錄音檔,成為她最後送給歌迷的禮物。一直給人樂觀形象的李玟,今年2月才首度向外界公開自己身體缺陷,幾乎都是靠一隻腳在支撐整個身體,近年甚至已到了無法正常生活的地步,所以先前才下定決心動手術、重新練習走路。今年初她更PO出身上掛著引流袋,暴瘦到剩42.3公斤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為她擔心。

日期: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