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吃便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聳立海拔一千多公尺山城,鐵路經過形成特殊商業文化...「台灣很多老街傳奇」,謝金河:對奮起湖評價最高

奮起湖更有味道了這次石棹行程的第二天,我們的天才找路家阿斌規劃大凍山,從多林入,頂湖出的縱走行程。大凍山海拔1976公尺,是一座小百岳。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金馬60/「能入圍的我何德何能?」911春風戲中狂噴土味情話,拚新人獎嗨喊:看見人生跑馬燈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饒舌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純情黑道大哥一角受到肯定,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黑道阿泰的春風,得知入圍消息後突然感嘆:「說實在的,得知消息當下我感受到的不是興奮、激動。我看見了我人生的跑馬燈,我當時在想,怎麼會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春風表示,「我的人生從前不光彩,但後來我跟金曲獎有緣分,我覺得老天爺給了我第2個人生;現在讓我入圍金馬獎,我何德何能?」對於入圍一事,他也不忘感謝導演九把刀給他挑大梁演出的機會,「謝謝每一個人,祝大家一切安好,我愛大家!」

日期:2023-11-21

職場生活

只要努力工作,退休金縱使遙遠卻永不消失的年代過去了...對於退休準備,我最常提醒自己2件事

高中同學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是20多年前我們高一時在教室錄的。下課時間班上鬧哄哄,有人穿著球衣準備比賽、有人在抬槓、有人迫不及待開始吃起便當,真令人懷念。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和這麼多人一起吃便當的機會,也少了很多有趣的經驗。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人民有貧窮感,政府責任較大」貧富不均,主計長朱澤民這樣說...談今年GDP: 保2不大可能

今周刊編按: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週三(10/25)赴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列席備詢,被問到今年經濟成長率(GDP)相關問題,他回答「保2」不大可能,但應該可在1%以上。有立委質疑朱澤民過去說保2沒問題,等於是自打嘴巴,因為保1等於沒成長;朱澤民回應,1個百分點成長就是2,300多億元(指國民所得增加)。至於今年通膨率,朱澤民認為會在1.6%、1.7%左右。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創意也能結合公益與商業!「善愛小聯盟」的誕生

我們有一群朋友在LINE裡組個群組,名字叫「小聯盟」。過去兩年來,大家每個月聚會吃便當聊天,分享工作生活裡的所見所思。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砍產品、砍高層、賣部門 他施展剪刀手讓歷任公司大成長 獨家專訪全福董座林羣 首談20年斜槓心路

今年二月,全福生技迎來新的董事長,也是科技產業的知名人物林羣。過去在兩大電子廠的歷練,如何讓他在台灣生技公司中,打造出不同的發展策略?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40歲月薪50K只要月投資7千5,60歲多千萬退休金很簡單?過來人點出2盲點:35歲後存錢,好難!

這年頭大家都想要靠著投資理財致富,又或者說以前的人也想如此,過去到現在應該沒什麼改變,只是以前的人投資工具不像現在這麼多、這麼發達,現在則是有網路的關係,各種的資訊傳遞很快,就容易讓人覺得只要怎樣怎樣做,就能提早退休。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208家門市變身全聯衛星廚房 十分鐘就可配送 便當千億產值發酵 悟饕拚掛牌戰略拆解

作為全台規模最大的老字號便當品牌,悟饕池上飯包近年的新動作不斷,除了開發智能販賣機,還與全聯合作賣起熱便當,他們到底看到什麼商機?

日期:2022-04-06

職場生活

海拔1400公尺的山㘭 誕生出美景、美食和懷舊情懷!謝金河深情對它告白:這就是老街的生命力

老街的生命力:我愛奮起湖在阿里山的旅遊,回程途中,我們選擇到奮起湖火車站吃懷舊便當!這個吃便當就會想到的地名,在石棹往下開大約5公里的路程,奮起湖沒有湖,而是一個海拔1400公尺的山㘭,因為地形像畚箕,也叫畚箕湖。因為是在阿里山火車的中途點,成為阿里山線的大站,也是遊客下車休息的地方,於是奮起湖便當及老街美食應運而起。

日期:2022-03-12

產業時事

國票金迎娶安泰銀內幕》董事會激辯6小時、只有15分鐘吃便當,用甜甜價搶親創造四贏

先經歷獨董對併購案持不同意見,還要想辦法取得樂天同意解除競業禁止,國票金在經歷重重關卡後,終於在今(14)天宣布將以現金收購加股份轉換的方式,併購安泰銀行,以實現未來虛實整合(網銀加實體銀行)、長短期資金整合(銀行加票券業務)的目標。

日期: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