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吃火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們上一次不計代價的激情演出是什麼時候?泰勒絲巡演那些場外的瘋狂群眾給我的人生啟示

就算你以前不曉得誰是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你一定多少聽說過她縱橫全球音樂界,讓年輕男女為之瘋狂的新聞。泰勒絲從小玩音樂,14歲開始作曲,16歲簽了唱片約,2006開始就火紅到現在,甚至越演越旺,變成全世界各國爭相邀請的第一女歌手。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過年圍爐最佳佐餐酒:粉紅酒

在過年期間親友圍爐吃火鍋的時候,食材經常同時出現蔬菜、海鮮與肉類,粉紅酒兼具紅酒的本質與白酒的清爽,非常適合火鍋,搭配海鮮與肉類都很適合!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台灣人年吃3億片!麥克雞塊味道變了?麥當勞證實「天然澱粉取代磷酸鹽」…含磷食物如何避免過量?

大家有發現麥當勞的長青熱賣商品「麥克雞塊」口感不一樣了嗎?麥當勞指出,麥克雞塊自2023年改版調整配方,以「天然澱粉」取代原有的「磷酸鹽」,目的就是為讓這款經典餐點能保有美味又更健康。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離開台塑投入餐飲20年,他揭創業開店學到的事:一杯冬瓜茶賣20元,那「台南老冬瓜茶」就能賣50元

當時我在大公司待到第8年的時候,就在想:我要一輩子都在大公司嗎?這樣做一輩子,人家也不知道我是誰!所以當時就想,不然先用個副業好了!在那個時候,我那間公司給的年薪已經是業界龍頭代表了,在我們公司,年薪百萬是很正常的,我的同學很多都還在年薪40萬。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蕭美琴、賴品妤組「戰貓連線」,共品越南美食...笑說若當選將成首位「新住民二代副總統」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周五(12/1)出席「蕭美琴x賴品妤戰貓連線」活動,對於新住民議題,蕭美琴表示,若未來有機會能當選副總統,「我也算是是第一位新住民的小孩(當副總統)」。此外,當黨籍立委賴品妤問及蕭美琴是否吃香菜、火鍋放不放芋頭、荷包蛋吃全熟半熟,以及臭豆腐或肉圓喜歡吃炸的或蒸的等「台灣小吃靈魂拷問」時,蕭也謹慎地回答不得罪任一陣營的答案,表示都喜歡吃,其實她「很好養」。

日期:2023-12-01

投資理財

金融股存到退休這條路還能行嗎?他存股富邦金(2881)擔心:金管會限縮14家金控拿老本配息影響

天氣轉涼很多,昨晚到超市買了一些菜到朋友家吃火鍋,物價上漲真的很有感,沒買多少東西就要2000元,比在外面吃還貴的感覺…吃火鍋時也有和朋友聊到這個話題,他想,雖然投資能抵禦通膨,不過去年金融股狀況不穩,前幾天金管會又發佈消息,主要是針對金控業使用老本(法定盈餘公積、資本公積)來配股息的新規定,他懷疑存金融股存到退休這條路還能行嗎?(我朋友除了存ETF以外還有富邦金)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直擊全台唯一「生食級雞蛋」產線! 大成斥資10億、耗時5年建廠,把日式管理注入工廠

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到安全無虞的生雞蛋!台灣食品大廠大成(1210)2019年宣布與日本昭和產業合作拓展蛋品事業,時隔4年大功告成,推出台灣第一顆經認證的生食級雞蛋。

日期:2023-10-12

投資理財

三重房收租5千元、20年沒漲過,被拖欠20個月也不計較!房東嬤人生智慧「有量才有福」帶來2個意外收穫

「福在積善」從來不是無稽之談,系列作品長銷超過10萬冊的新世代律師作家許峰源,用1個生命故事告訴你,想播種福田、轉運造命,只須一步一步、一天一天,從內心覺得應該做的事做起……

日期:2023-08-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一屆台中鍋烤節 火熱登場

台中愛吃火鍋、燒烤出了名,不僅店家數破千、口味任君選擇,更是許多遊客來台中的必訪清單,一年吃出100億元商機。瞄準火鍋、燒烤的火熱商機,市府舉辦第一屆「鍋烤節」活動,邀請民眾票選出十大人氣店家,更要秀出對鍋烤的熱愛!

日期: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