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吃螺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副總統政見會/吳欣盈「細漢喝Johnnie Walker」形容台灣人「愛拚才會贏」!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

週五(12/22)晚間7時舉行首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首輪第一位發言的民眾黨吳欣盈,主打經濟牌,將演講重心放在台灣經濟、國際外交層面,更拿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比喻台灣人喜歡向前走的精神,讓觀眾感到些許錯愕。此外,吳欣盈也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直言「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日期:2023-12-23

競爭力

克服上台吃螺絲、失憶、緊張的囧樣—萬用金句直接秀 英文簡報技巧再升級

當世界變平了,不論國際貿易商機之開拓或跨國企業內部的會議,大都以英語做為溝通橋樑,如何精進英文簡報的能力,將是提升自己在職場能見度與發展潛力的重要關鍵。

日期:20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