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各式運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熱情深植DNA 艾訊推動職工運動打造活力團隊

專門生產製造工業電腦產品的艾訊股份有限公司,自1990年創立至今已舉辦過15屆運動大會,中間雖幾度因疫情等因素暫停辦理,但終於在今年疫情結束之際,重啟一年一度的企業運動會盛事。艾訊的運動大會,通常都是由楊裕德董事長親自領軍帶隊參加,人力資源處處長許迪翔表示:「董事長本身就非常熱愛運動,所以他相當鼓勵和支持推動企業職工運動。」不僅場上競爭激烈,場邊觀賽者熱情賣力的加油打氣聲更是此起彼落,從大家全情投入的熱血表現,就不難看出艾訊上下一心對運動的熱愛與支持。

日期:2023-09-26

產業時事

玉山人以運動鍛鍊永不放棄的心智

玉山銀行每年定期舉辦員工玉山登峰、單車環島、桌球賽等活動,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告訴大眾──玉山人不僅是金融業的佼佼者,更藉由各式運動鍛鍊出強健的體魄、愉悅的心靈,提升自我競爭優勢,與企業共同成長。

日期:2019-12-09

職場生活

挑戰 沒有極限

名賽車手Bobby Unser曾說:「成功的祕訣,不是教育程度、不是才華,是渴望。」渴望著山的友情、海的溫暖,渴望著速度,我們採訪了三位陸海空素人勇者;在沒有專業背景訓練下,他們的渴望,成就了光輝美麗的故事。

日期: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