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各角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山道猴子》真人版影片來了!嘻哈歌手為戲剃平頭、2網紅飾雙女主角「還原度100%有夠猛」

YouTuber「Eric Duan」日前發出《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一推出便引發極大迴響,網友們也紛紛敲碗真人版。昨(23)日歌手「2000twothousandxx」推出了《山道猴子》的二創主題曲〈莫忘初衷〉,更拍攝了真人版MV,男主角的兩任女友分別找來正妹網紅「陳七瀨」、「思琪47」飾演。兩位女主角超高的還原度讓網友讚道「還原度也太猛了」。

日期:2023-08-24

職場生活

迪士尼魅力大 助百年本土品牌添新意攬新客

今年是迪士尼100周年,經典角色恆河沙數,多年來以感動人心的故事串聯全球粉絲與消費者,無限的創意及創新發想,是迪士尼持續受觀眾愛戴的百年配方。然而讓人好奇,當東西方百年品牌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透過拆解迪士尼百年之際,與本土糕餅舊振南、台灣精品茶王德傳二大百年本土品牌合作的全新系列商品,以創意激盪,佐以歷史韻味,為品牌設計增添新意,擄獲年輕客群目光,開發潛在新客。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2022地方創生論壇、創生青和力在地無距離

行政院二〇一八年成立「地方創生會報」,二〇一九年核定國發會提出「地方創生國家戰略計畫」,秉持以人為本精神,結合新創觀念,復興地方產業,創造就業,促進人口回流地方,期待透過地方創生政策達成「均衡臺灣」的目標。國發會自二〇二一年起推動「加速推動地方創生計畫」,強化青年扮演的角色與主體性,並強化城鎮機能及環境整備等地方基礎建設,更推動青年留鄉或返鄉相關支持系統,透過補助設置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等方式,鼓勵青年在地扎根開創地方創生事業,並以多元徵案模式導入民間多元靈活的創意思維,以利地方創生政策全面有效落實。數年過去,一個又一個返鄉扎根、攜手地方共好的動人故事嫣然誕生。

日期:2022-05-12

產業時事

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新北登場 國內外講者雲集、齊探永續發展趨勢

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投資亞洲:創造永續韌性新紀元」 於 4 月 10 日至 11 日在新板希爾頓酒店、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高峰會開幕儀式邀請到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發言人羅秉成、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衛生福利部部長暨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時中、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新北市長侯友宜蒞臨會場,與參與者分享臺灣公私部門對於社會創新的未來展望,也邀請到揚名國際的藝術團體「優人神鼓」帶來精彩表演,展現臺灣的在地創意與文化底蘊。

日期:2021-04-12

競爭力

從課本、制服都仰賴老師資助的偏鄉小孩,到台灣最大金控投資長 程淑芬:「我的貴人包括欺負我的人!」

「我現在經常幫忙那些,在偏鄉想照顧孩子的老師,幫他們找贊助者。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過去就是需要被幫助的偏鄉小孩。」留著一頭長髮、皮膚黝黑,總是用最溫柔語調說話的國泰金控投資長程淑芬,這樣談起過往的回憶。

日期:2021-03-08

產業時事

亞太社創高峰會4月新北登場 盼投資亞洲創造永續韌性新紀元

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將於4月10日至11日在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集會堂、新北市市民廣場、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辦,扣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推動方向,以「投資亞洲:創造永續韌性新紀元」為主題,辦理論壇、市集、在地小旅行、亮點投資平台等系列活動,活動今日起開放購票報名。

日期:2021-01-18

競爭力

以幽默和創意面對新冠肺炎

過多的阻礙會限制創意,但適當的阻礙卻能激發創造力,進而創造新生活;此波疫情當中,因隔離而激盪出的創作、線上演出不勝枚舉,體現「山不轉路轉」精神。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無力時,請鼓掌

諧星與名嘴、政客很像,都靠政治賺錢,卻都無法解決政治問題;但諧星比他們有用,因為政客只會澆油,諧星則可帶來歡笑,面對愈可笑的現實,愈要大力鼓掌。

日期:2019-01-09

投資理財

外資分析師不藏私 楊應超4招投資秘訣大公開

從電機工程師、上市公司財務長到外資分析師,異康集團暨青興資本首席顧問楊應超縱橫資本市場20多年,談到自己一路以來的經驗,最深刻體驗竟是「常被騙」3個字。不過也因為懂得從失敗中學習,楊應超淬鍊出4招投資秘訣。

日期:2018-11-16

職場生活

奧斯卡影帝歐德曼:演戲是療癒憎恨的解藥

他不常擔綱電影主角,卻常是存在感最強的那一位,成為單親爸爸之後,為了就近照顧孩子,接連演出《哈利波特》、《蝙蝠俠》等系列賣座電影,終靠著詮釋高難度的邱吉爾,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小金人。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