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合勤共生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臺灣製造的社會住宅,打造與鄰里共好的開放空間,選用友善環境的建築材料,從設計到施工比一般建案更講究

社會住宅的建造過程需要一群專家的協力合作才能完成,在取得土地後,不僅在規劃設計上打造與周遭鄰里共好的空間設計,在施工過程也要嚴格監管以提升品質與安全,與一般的建案相比,社會住宅的建造其實還要更講究,為的是提供民眾一個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顛覆高齡宅想像 合勤健康共生宅重新詮釋家的樣貌

下午一點半時,大家還在房間裡午休時,黎媽就已經坐在交誼廳等了,見著實習生就問「要開始了嗎?」黎媽說要做美麗的花就覺得很開心,沒睡午覺就出來坐在交誼廳等上課,這是坐落於台中烏日的合勤健康共生宅其中一個生活日常場景。

日期:2022-12-08

幸福熟齡

幸福熟齡論壇/他看過9萬人腸鏡,發現這種腸道「最漂亮」!防失智靠「三動」,就算失智也要優雅老

《今周刊》於10/25舉辦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邀請陽明交通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副教授莊宜芳、昕新智慧診所院長朱光恩、合勤健康事業總經理李柏憲,以「迎向熟齡健康生活」為題,鼓勵長者著重自身健康並預先規劃未來,才能愜意、有尊嚴的享受退休生活。其中,運動被視為老後健康最重要的一環。專精失智症研究的陽明交大副教授莊宜芳表示,想預防失智、延緩老化,最好在進入中年後就保持「三動」:運動、動腦、社會互動。昕新智慧診所院長朱光恩也從多年臨床經驗發現,擁有運動習慣的人腸道健康比較好,運動更能促進腸胃蠕動、提升體內環保,鼓勵大家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合勤共生宅 在此開趴不違和的新鮮感 複合式場域實驗觀光客也想住幾晚

你能想像我們開幕不到一年以來,已經有人在我們這裡完成婚禮,還有人在此辦過私人派對與品酒會嗎?」合勤健康事業董事長李柏憲所說的場景,都是在合勤共生宅六樓的「夢見伊甸園精釀茶酒」茶吧舉行。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高齡市場餅漸大 老將新兵百花齊放 銀髮宅3趨勢進化

不只要活得久,還要活得好。翻轉「長者是被照顧者」概念,熟齡養生宅已經進化到讓長者多活動、生活更活躍的設計。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有錢老人想住什麼養生宅?他打造一位難求「雙連安養中心」 下一步要給老人住什麼?

鎖定退休族群的養生宅再度風起雲湧,近期建商、壽險公司、家電業者大舉搶開發,他們如何以有別以往不同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客製化方案?

日期:2021-01-20

投資理財

商業、公益共好 老有所養 台日金融業推一把

邁入高齡社會的台灣,不管是個人冀求老有所養或老有所終,抑或升級我們的銀髮產業,都需要金融業者在背後推一把。

日期: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