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吉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去世,享嵩壽100歲!德國猶太裔難民出身,從甘迺迪到拜登他當過12任總統顧問,為何一生毀譽參半?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衝擊台灣經濟! 蘇內閣「拍板600億銀彈」搶救3大產業備戰實錄

台灣與武漢肺炎的這場拚搏,即將屆滿1個月。在對抗病毒的戰線上,全民始終堅守陣地,至今未讓疫情失控擴散。但由疾病威脅構成的巨大陰影,已悄悄從第一線的觀光運輸業,逐步蔓延至百貨、零售、餐飲等內需產業,對島內經濟活動產生嚴重阻礙,近乎窒息。眼看疫情難以立即平息,政府與企業都不願坐以待斃,決定端出自救方案,正面迎戰。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追查!北榮美食街標案爭議禍首

近日,義美、大成長城和台北榮總因北榮生活廣場的經營標案鬧翻天,經《今周刊》追查發現,這原本只是一件單純的爭議,卻因為北榮處理失當,三方心結越結越深,為案情膠著的禍首。

日期: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