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同儕效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搶攻移工小額匯款商機!統振3大關鍵解決移工痛點,今年匯出金額將破300億,連宏碁都看好

今周刊編按:勞動部長許銘春近日表示,行政院已核定與印度簽署「勞務合作協定」的內容。預定年底前完成簽署,明年正式引進印度移工。政府近期放寬外籍看護申請標準,將有60萬長照需求家庭受惠,帶動移工來台人數上看100萬人,業者也磨刀霍霍搶攻移工小額匯款商機,統振週三(9/13)證實,宏碁日前以每股40.05元參與統振私募,持股逾10%,成為單一最大股東,為業務開發注入活血。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是誰縱容狼師與霸凌者? -校園黑箱吃案實錄-

(今周刊1392)國小狼師性侵女童,被校長、行政人員聯手護航掩蓋,國中教師長期凌虐施暴學生,多次躲過解聘案續執教鞭,各種光怪陸離的「搓案」亂象,活生生在全台校園上演,是誰讓大人得以隻手遮天,對加害者輕懲縱放?孩子們身處的教育現場,還藏著多少危險黑幕?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花謝,花會再開?

台股這波無量大回檔,讓許多投資人感到絕望,花謝,花會再開?或許,行情就在絕望中誕生。

日期:2021-10-13

職場生活

老董帶頭拚公益員工越做越「回甘」

每逢周末,穿著黃色背心、胸前有一塊紅色免稅商店標誌的昇恒昌員工,就像一群小蜜蜂,由江松樺父子帶頭,飛到全台灣各個角落做公益。這樣的行動,已經經年累月,但,多年如一日。

日期: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