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同性家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婚姻平權的最後一哩路 收養限制卡關同婚伴侶育兒

急診室裡,兩歲的女兒肉肉(化名)泌尿道感染,一旁坐著焦急的爸爸王振圍(圍爸),但他擔心的,不只有女兒的身體狀況,還有因為與收養女兒肉肉沒有親屬關係,而被醫院防疫政策拒於急診室大門外的伴侶陳俊儒(喵爸)。

日期:2021-12-28

職場生活

等了12年...台灣第一對合法結婚的「男生」:在愛面前,我們都一樣

每一年度的同志大遊行將於10月26日本週六登場,預估將有20萬人參加這場盛會。

日期:2019-10-25

職場生活

同性家庭養的小孩長大會變同性戀?西班牙同婚合法14年後...6個孩子現身說法

(編按:立法院於2019年5月17日三讀通過同性婚姻專法,這也意味著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結婚合法化的國家,有些民眾擔心,同性家庭的小孩在學校會被霸凌、長大會變同性戀等問題。我們可以參考西班牙的經驗,西班牙同性婚姻於2005年合法實施,已將滿14年,第一代同性家庭扶養的小孩長大後,分享自己的想法....)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從芝加哥市長到中歐總統 女力治天下

近來女性政治家在全球各地都展現令人驚訝的能量,且不斷創造民主政治史上的新紀錄。芝加哥市長與斯洛伐克總統,不約而同以反腐敗等政見贏得民心,展現與男性領袖完全不同的視野。

日期:2019-04-10

職場生活

非婚同居 保障伴侶財產繼承權

《憲法》規定,不妨害社會秩序與公共利益的基本人權, 均受保障;然而台灣依舊存在許多不符合國際趨勢、 甚至侵害人權的法令與制度,亟需改進。

日期: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