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同色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清理不是盲目丟、否則會再買回來!「這三樣」一定要送走:斷捨離不只丟物品、也是重新認識自己

日本人提出的「斷捨離」近年在台灣造成風潮。台灣最大物資循環平台「GC贈物網」營運長林逸欣表示,很多人以為「斷捨離」是丟東西而已,其實它不只如此,更多的是去檢視及釐清自己真正需要的,並且找回富足感。

日期:2023-01-25

2022世足賽

世足賽/卡達砸重金卻淪「最弱地主國」...寫下3難堪紀錄,外媒爆料:連加油球迷都是買來的

2022卡達世界盃賽程如火如荼展開,卡達據稱已投入高達2290億美元,將近5倍於前七屆花費的總和486.3億美元,成為史上最奢侈的世足賽。然而,卡達身為本屆地主隊,在昨(11/29)日以0比2輸給荷蘭後,小組賽3場全敗,成為世界盃92年來第1支0勝的地主隊,更寫下3個難堪紀錄,被封為「最弱地主國」。不過,最難堪的還不只於此,外媒《紐約時報》報導,卡達隊比賽坐滿支持的觀眾,但他們根本不是真正支持卡達的球迷,而是黎巴嫩、埃及、阿爾及利亞和敘利亞4個國家,「買來的」1500名球迷,卡達提供住宿及機票,讓他們到場上為卡達隊加油。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解鎖台灣祕密酒吧

源自美國1920年代禁酒令時期的祕密酒吧(Speakeasy Bar),最常見地下室或店中店,藏在咖啡館、書店或理髮廳,直到1933年解禁後,形式仍繼續存在。台版祕密酒吧則隱身市井深處,甚至要找出隱藏按鈕,才得其門而入,種種巧思塑造了神祕氛圍,也讓飲酒體驗更新鮮有趣。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新傑創室內設計-洪榮森「銜接理性與感性,用父子情為空間增溫」

鐵鎚、刨刀、修邊機,洪榮森小時候就跟著木工父親在工地跑,這些木作工具他比玩具還熟悉。為了傳承父親的職人態度,10年前設立了新傑創室內設計公司。

日期:2021-08-15

職場生活

跟著原民CP,解鎖台灣原鄉祕境 部落開箱

帶有布農族、阿美族血統的夫妻,拿著相機前進不同族的原住民部落,實地走訪分布台灣各縣市的部落文化,記錄族人傳承多年的生活傳統,以影片為工具,揭祕深山原民可貴、可愛的面貌。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來了! 新iPhone SE登場 14,500元起跳史上最便宜

謠傳訊息傳了好多次,這次終於是真的了!蘋果正式宣布推出第二代iPhone SE,換上了與iPhone 11系列同等級的強大A13仿生晶片、4.7吋Retina HD螢幕、維持單鏡頭規格但功能全面升級、還具有IP67防水等級,重點是保有戴口罩也可以輕鬆解鎖的Touch ID。

日期:2020-04-16

職場生活

允丰設計傅宣銘》實際需求為考量 與客戶共譜和諧舞曲

從建築外觀到室內,允丰設計設計總監傅宣銘自詡是「生活容器的雕塑師」,為屋主打造舒適、品味的居家環境。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摩爾空間設計團隊》用有限預算 打造與眾不同的舒適空間

摩爾空間設計秉持「以最少的預算滿足最大需求」的原則, 提供從設計到施工的一條龍服務,讓每一塊錢都花在刀口上,為客戶量身打造與眾不同的舒適空間。

日期:2019-10-23

品味人生

紳裝小物風格術 細節之必要

你穿西裝嗎?可知光看西裝的配件,就能看出穿搭的品味?我們請到台灣紳士裝文化的重要推手,從搭配開始,談談細節之於西裝的重要與變化性。

日期:2017-08-03

職場生活

時髦西服術

時序進入秋冬,顏色以偏暗沉的大地色為主。我們將西裝分為格紋、線條與素色三大類別,並穿搭出正式、商務休閒兩種不同風格的10套Look!再請時尚達人袁青引路,讓你不僅穿著得體,也跟得上最新趨勢。

日期:2014-09-18